DSC_4413
鳥先生在中壢唸研究所的表弟推薦了幾間在地小吃,位於中原大學附近的變色龍韓式料理是其中之一,但在網路上有二極化的評價。

DSC_4311
DSC_4364
變色龍韓式小吃店面位於中原大學附近的柏德美食圈內(不在馬路邊),有二家店面,我們到時還沒11點半,當時店家還在做開店的準備及整理,不過外頭正下著雨,禮貌性上前詢問是否可讓我們先進去躲雨,他們也好心的答應。商圈裡面有多家韓式料理,用完餐稍微觀察了一下,其中一、二家韓式料理的生意不比變色龍差。

DSC_4350
從menu看來算是學區價位,左邊的石頭章魚是店家推薦的新菜色。

DSC_4354
韓式料理的長湯匙,很好用,讓我想到同事之前去韓國也有買鐵筷回來,很扁平細長,聽她說用了一陣子才習慣,不過很好夾,再小再細的東西都能輕易夾取。店家有提供開水、熱湯和自行沖泡的袖子茶。

DSC_4359
允嘉覺得很像棒棒糖~~

DSC_4389
DSC_4398
DSC_4404
DSC_4406
韓式泡菜鍋100元,附白飯,泡菜湯頭辣度低,但酸度偏高,個人沒辦法接受,只意思一下把肉片吃掉,就交由鳥先生解決。

DSC_4410
石鍋拌飯100元,從菜單上看來是從90元漲到100元。

DSC_4423
石鍋熱度特高,拍完照之後,覓食重點的底部鍋巴果然酥脆中帶點焦。

DSC_4438
桌上有自助式韓式辣醬可加,可能是因為價格較一般低,整個吃下來感覺沒什麼料,味道一般。

DSC_4434
海鮮煎餅150,第一次見到煎餅用石盤保溫。

DSC_4462
海鮮煎餅的沾醬還不錯

DSC_4450
但煎餅的口感濕濕軟軟的,實在是不優!

DSC_4461
不過裡頭放的料倒是不少,另外要注意的是,內藏不少辣椒,給孩子吃要稍微注意一下。

DSC_4467
吃完飯回家前,外帶了皇后先生的珍珠奶茶和養樂多綠茶在車上享用。

DSC_4476
DSC_4506
DSC_4482
DSC_4497
飲料沒有口味貼紙,冷飲是紅色長瘦型杯裝,熱飲是白色短寬型杯裝。

我們點了半糖冷熱珍珠奶茶各一杯,養樂多綠茶一杯。半糖珍珠奶茶的甜度就很夠,喝來有點甜又不會太甜,奶茶的奶味比茶味重,珍珠有Q,好喝!另外,養樂多綠茶同樣是順口好喝!

變色龍生意還不錯,後來陸陸續續有不少客人上門,有年輕學生、也有一家大小前來用餐,看不少人點了銅盤烤肉,雖然有點心動,但礙於海鮮煎餅的表現讓我對這家店失去信心,只求盡力把桌面的菜解決。

這天又溼又冷,不過又是一個允嘉可以自己撐傘的好時機。給他穿上新買的防風紅外套,站在後面保護他,看著他天真無邪開心的模樣,以往遇到下雨天的壞心情,馬上一掃而空。好像看待任何事,要好要壞只在一瞬間,念頭一轉心靜就跟著改變,除了希望自己也能像他這般快樂無煩憂,也驕傲自己能給他一個快樂的童年。


※中壢皇后先生※
地址:中壢市實踐路36號
電話:(03)4650035

※中壢變色龍韓式小吃※
地址:中壢市實踐路225之18號
電話:(03)4381456

※延伸閱讀※

《食記》中壢朝天椒鴛鴦火鍋聚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9152

《團購美食》桃園中壢老克明蔥油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6606

《食記》9702中壢阿婆麵店&新珍香花生酥糖&劉媽媽菜包(中壢小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6355

《食記》9511中壢劉家大潤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6528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