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859
環南市場中正肉舖阮的肉干是等很久的熱門團購之一,八月中下訂單,11底到貨,上禮拜收到店家的mail,公告98年春節前的訂單已經額滿。店家取名為阮的肉"干",不用一般的"乾"字,意思就是指自已的牛肉乾完全不乾!

DSC_7783
DSC_7782
DSC_7788
店家有專屬宅配箱,宅配附紙袋、DM、SGS檢驗合格書、面紙、甚至還有夾牛肉干吃免沾手的小油紙。

DSC_7797
我們訂的是任選五包特價組合含運869元,原味牛肉乾、魔力嗆辣牛肉乾、黑胡椒牛肉乾、豬肉乾和豬肉絲。

DSC_7836
DSC_7830
正反面包裝,口味標示在後方的小貼紙。每包重量約230g,充氮包裝,牛肉乾和豬肉乾的熱量都差不多是300大卡/100g,保存期限1個月,開封後則需在三日內食用完畢,冷藏7日,但店家註明盡量避免冷藏,以免影響風味。

DSC_7815
店家強調採接單生產,未提供現場直接購買。我們收到的牛肉乾袋子上的製造日期就是出貨日期,有去市場買現做肉乾的感覺。

DSC_7875
DSC_7840
DSC_7854
DSC_7883
原味牛肉乾,厚度較市面上牛肉乾薄一點,外表也較濕潤,口感較一般牛肉乾juicy,而且也軟一點點,好吃!冷藏之後口感有比較硬一點,也沒那麼濕潤多汁,但還是比一般牛肉乾好吃。

DSC_7820
DSC_7876
DSC_7908
黑胡椒牛肉乾,顏色最黑,濕潤度和原味差不多,多了黑胡椒香,這個也不錯吃!

DSC_7917
三種口味牛肉乾排排站,由左至右分別為黑胡椒牛肉乾、原味牛肉乾,嗆辣牛肉乾。最右邊的嗆辣牛肉乾顏色較原味牛肉乾深,外表沒有原味牛肉干濕,嗜辣的鳥先生覺得和原味牛肉乾差不多,只是多了麻辣感,我則是持相反意見,覺得牛肉乾的香味都被辣味給蓋掉了!而且後勁很強,吃一小口就辣到不行!馬上灌了一杯水,不嗜辣的人莫輕易嘗試。

DSC_7924
DSC_7928
豬肉乾採金色包裝,比上面三種牛肉乾都還要乾一點,薄度相同,但吃來不會太硬,口感仍在,但沒有牛肉干表現突出。

DSC_7937
DSC_7953
豬肉絲,顏色特別紅,濕濕軟軟的,味道比豬肉乾還要甜一點,我覺得跟一般市面上差不多,沒有特別好吃。

DSC_7956
豬肉乾和豬肉絲的表現都沒有牛肉乾好。

阮的肉干的牛肉乾特色就是比市面上的同類產品薄濕,口感也不會太硬咬不動,三種口味都呈漂亮葉狀扇形紋路,肉中帶筋,口味大致上相像,應該是依照個人的辣度香料喜好挑選,原味是比較保險的選擇。


※中正肉脯.阮的肉干※
網址:http://www.beefpro.com.tw
地址:台北市環南市場丙棟1076號
發貨中心:台北縣三重市集美街89巷1號
電話:0800-775557.(02)29703009

※延伸閱讀※(肉乾肉鬆類)

《團購美食》江記華隆商行豬肉乾&櫻花蝦杏仁肉紙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69921

《團購美食》千翔肉乾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6405

《團購美食》金門良金高梁牛肉乾&牛肉角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5314

《團購美食》林志源肉乾(好吃肉乾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6096

《團購美食》美珍香金錢雞肉乾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4589

《團購美食》苗栗垂坤肉鬆專賣店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1221

《試吃心得》彰化錦香園李老城肉脯店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4454

《團購美食》唯豐肉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13888

《團購美食》萬華源味香肉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187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