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336
今年小姑回台一起跨年,終結2008年宵夜是小姑指定的上營大屋滷味,鳥先生另外加買自已的碳烤加啤酒,允嘉則是零食任意選。離家裡最近的下營滷味有三家,裕民夜市、新埔站自由路陽明街口、和國光路公館路口,其中就屬新埔站附近的分店生意最好,經過老是大排長龍。鳥先生昨晚下班時帶回的是國光路公館街口的上營大屋滷味,他說這間都不用排隊,昨天買滷味的時候,對面的國光炸雞排店門口圍滿了人潮機車,生意大爆滿!

DSC_9316
DSC_9331
DSC_9340
下營滷味的攤頭看起來都很乾淨,滷味的品質很穩定,味道雖然沒有特別優,但沾醬包有大加分,鳥先生習慣性會加買酸菜。

DSC_9350
配下營滷味的飲料是養樂多,鳥氏兄妹喝養樂多的習慣是整排不拆直接插吸管喝。

DSC_9372
鳥先生自已加買的碳烤(請老板加了無敵辣),搭配的飲料是啤酒和每朝健康。

DSC_9390
DSC_9396
因為碳烤無敵辣,允嘉吃了幾口滷味就去選零食,跨年夜解禁隨意吃,HAPPY TIME!

DSC_9496
今年多了小姑一起吃宵夜看電視跨年倒數~

一年轉眼間又過去了。綜觀過去一年,班照常上,出國兩趟,生出一本書,維持每天記錄的習慣,允嘉長高不少,鳥先生減重成功,小姑學成歸國。感覺上自己沒什麼進步,很多想做的事還是停留在想的階段,依舊未執行。

新的一年對自己的期許就是做了再說,不要總是空想、計畫那麼多;對於即將上小一的允嘉,除了陪伴他好好度過最後的童年,還要加強心理建設及自信心的建立,好應付即將成為小一新生隨之而來的課業及考試壓力;對於不時腰疼的鳥先生,要督促他養成運動健身的習慣,有一餐沒一餐不常吃水果的情況要改善。

儘管列出很多事待做,不過最重要最重要的是全家都健康平安就是福氣!也祝福各位朋友在新的一年,健康快樂、順心如意。

HAPPY 牛 YEAR!

※延伸閱讀※

食在板橋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category_id=5960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