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511
網路上團購的台東楊記地瓜酥有二家,一家大同路楊記家傳地瓜酥,另一家是傳廣路蕃薯伯楊記地瓜酥,二家陸續都有收過朋友送的伴手禮,但都沒有拍照寫食記記錄下來,這次在KIKI的大力推薦下,趕緊生出一篇食後感出來。

DSC_0795
DSC_0799
讓好友Kiki一吃上癮的是大同路的楊記家傳地瓜酥,據說第一次拿回家就和老公合力嗑掉一大包,過年前生意好到老板不接電話,Kiki只好請去台東玩的朋友到現場排隊帶幾包回來,還特別share一包給我。

DSC_0809
DSC_0814
地瓜酥大包(350g)120元,小包60元。

DSC_0860
DSC_0829
口感比一般地瓜酥片還要來的薄、酥、脆,裹到麥芽糖的部分雖然會有一點點黏牙,但口感帶點黏度較有味,甜度也剛好,吃完不會有油膩感。

小姑的感想是有裹到麥芽糖的部分特別好吃,因為麥芽糖會將地瓜酥片黏成一團,這樣吃起來味道很足!沒有麥芽糖的部分,可是因為太薄脆,很容易碎掉,碎掉之後又太小塊,變成地瓜味不夠,口感稍嫌乾澀。印象中她還有吃過更好吃的地瓜酥,但目前還想不出來是那一家~~

允嘉也很愛,最近幾天,每天晚上裝一小碗抓著吃,一副很享受的樣子^^"


※楊記家傳地瓜專賣店※
網址: http://www.yangpotato.com/index.htm
電話:0935404004.(089)335818
地址1:台東市大同路149-1號(郵政總局對面)
地址2:台東市廣東路17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