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9
繼好吃的戚風蛋糕和牛軋糖之後,過年期間又嚐到Siki的新產品「棗泥核桃糕」,本來我和鳥先生都對棗泥核桃糕是完全提不起丁點興趣的,不過siki的配方還真的是讓我和鳥先生對這項產品完全改觀!

DSC_0057
DSC_0049
過年期間的主力零食,由左而右分別是Siki伯爵杏仁牛軋糖、原味花生牛軋糖和棗泥核桃糕。對了,還有小鳳送的基隆新新牛軋糖和公婆轉手的台中聯翔餅舖牛軋糖。

DSC_0029
DSC_0032
低糖牛奶花生牛軋糖,依舊是鳥先生偏愛的口感。

DSC_0042
DSC_0045
低糖伯爵茶杏仁牛軋糖,依然充滿特殊香氣~~

DSC_0068
DSC_0006
棗泥核桃糕一袋300元/400g

DSC_0010
DSC_0016
口感跟之前吃過的棗泥核桃糕差不多(比前二種牛軋糖軟),但味道完全不一樣,吃起來就是很香甜,少了我比較不愛的某種味。

siki說以前自己也不敢吃棗泥,但配方調整後,居然就愛上了!幾位一起進貨的噗友也大力推薦。siki的棗泥核桃糕是真的顛覆我對棗泥的刻板印象,以往凡是有添加任何棗泥的東西,總是嘗一口就退貨,但siki的吃來順口完全不膩,害我一顆接一顆停不了嘴,尤其那幾天正好月事來訪,吃甜食有助排血,卯起來猛吃,所以還沒拍照就所剩無幾。要不是鳥先生深知老婆的實力,預先偷藏了幾顆,現在才有這篇文章的出現:P

※Sikimade低糖牛軋糖※
FB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ikimad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軋糖 推薦 過年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