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966
公公是板橋市農會的會員,這天拿了農會禮券叫婆婆去車站附近的板農活力超市用掉,農會超市就位在捷運板南線府中站1號出口對面(這裡也常常是團購面交點,哈!),裡面有許多一般超市沒有的商品,for ex:各地農會的農特產品、綠色環保商品、有機無毒食品(據公公說就是比較貴的東西啦!),裡面的農產品都有產銷履歷,DM上說超市內設有生產履歷查詢機。除了地下室的超市之外,一樓還有咖啡座,裡面賣的麵包來自土城雅聖麵包坊,剛好雅聖的鹹蛋糕和奶油捲也是我們預設的團購目標之一,就順便帶回家,下一篇再來分享心得。

DSC_9172
初鹿鮮乳69元(有固定進貨時間)、初鹿純鮮煉乳90元、林鳳營鮮乳72元,賣價比初鹿鮮乳貴咧!

DSC_9161
員山鄉農會養生奶,杏仁奶、黑豆奶、米奶都是12元,玻璃罐裝,三罐都由允嘉解決,允嘉說:「我好像比較喜歡喝米漿,然後是黑豆漿,最後是昨天的杏仁漿,妳知道我不喜歡杏仁。」

DSC_9190
DSC_9196
公賣局酒粕養生薄餅38元

DSC_9205
DSC_9218
DSC_9226
剛好家裡常備紅麴養生薄餅可以PK,據允嘉的說法是紅色餅乾大勝,鳥先生則是偏愛帶點黑糖味的酒粕養生薄餅。

DSC_9237
DSC_9257
DSC_9268
DSC_9277
統一有機石磨全麥麵粉75元,有機石磨胚芽麵粉80元,麵粉用完以後,麵包機已經停工有點久,也該復工了!

DSC_9290
DSC_9310
中埔鄉農會絲瓜露沐浴乳135元

DSC_9314
DSC_9323
新竹市農會茶花精油沐浴乳170元

DSC_9332
DSC_9346
五結鄉農會淨好糠沐浴乳,用米糠做的!

DSC_9283
三家農會的沐浴乳洗起來都差不多,現場還有生薑等更猛的農會洗髮精沐浴乳系列~~

DSC_9380
DSC_9368
MiYOSHi無添加泡沫洗面乳220元,現場有一櫃MiYOSHi無添加的系列商品,其他都有存貨,就這洗面乳剩最後一罐,心理作用下所以就買了!



這次除了雅聖的鹹蛋糕之外,其他都是亂看亂買,反正看到一般賣場比較少見的就拿。家裡最常見的板橋農會商品就是源泉畜牧場的雞蛋,盒子上面寫著未經洗選.新鮮紅蛋,雞蛋呈粉色,不大顆,裡面的蛋黃真的比一般雞蛋紅很多,煎荷包蛋可以享受濃稠的蛋黃,公公說這雞蛋算是農會的熱銷商品。

上超市不乏買些吃的喝的及生活用品,由於吃的喝的東西太廣泛,所以很少固定買那一樣,通常都是看到什麼大特價就買來試試。而家裡用品類銷耗最快的算是沐浴乳(因為我和鳥先生的使用面積廣大),之前庫存用完就去COSTCO各種品牌輪流買,不過目前還沒用到令人印象深刻的沐浴乳(我們家只有允嘉固定使用某牌洗髮精沐浴乳,改天再來介紹),不知大家都用那一牌的沐浴乳?或是有好用推薦,歡迎大家留言分享!


※板農活力超市Pcfarm Market※
地址:板橋市府中路29-1號
電話:(0800)856969
時間:9:00~22:00(全年無休.春節年假例外)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台東初鹿鮮奶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7238

《團購美食》飛牛牧場鮮乳&優酪乳&鮮乳小饅頭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7487

《團購美食》台灣菸酒紅麴養生薄餅(原公賣局)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14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