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116
之前就想過要團購土城雅聖的鹹蛋糕,不過一直排不進行程,想不到這次得來全不費工夫,就讓我在板農活力超市碰上,當場就把團購schedule提前解決!

DSC_8969
DSC_8989
DSC_9001
火腿肉鬆起司吐司,我和允嘉都覺得吐司口感一般(鳥先生覺得還不錯!),允嘉愛吃有火腿和起司的部分,肉鬆則是全叫我幫忙解決。

DSC_9016
烤酥來吃,口味並沒有升級。

DSC_9019
鹹蛋糕&奶油捲&芋泥捲

DSC_9029
DSC_9037
奶油捲一盒7顆,價格忘了,因為發票上全部打成一筆,無法查詢。

DSC_9040
DSC_9061
奶油捲,奶油有一點一點黑黑的香草籽,呈現美味的爆漿狀態,表層有粉狀物(不甜,應該不是糖霜),這款大受歡迎,一家三口都愛吃!不過冰了一天後再吃,多了一點點甜膩感。

DSC_9067
DSC_9076
芋頭捲,芋泥比較少,中間還呈現空心狀態,但芋泥有香,也不錯吃!

DSC_9070
芋頭捲明顯沒有奶油捲來的爆漿。

DSC_9082
本次購買的重點:鹹蛋糕一盒40元,就只記得這條的價錢!

DSC_9085
DSC_9094
鹹蛋糕呈現扁平長條狀,不同於之前吃過的鹿港老龍師鹹蛋糕和新竹淵明水蒸蛋糕(食記趕工中)。

DSC_9100
中間的夾心層很有厚度,感覺很有料!

DSC_9106
DSC_9133
這家的鹹蛋糕好吃!裡面的料誠意十足,有碎肉、香茹塊、油蔥酥和筍絲(筍子不是脆的那種,是口感較軟的),感覺上還有抹沙拉醬,中間層有一般蛋糕的烤皮(應該非水蒸鹹蛋糕),味道在鹹蛋糕中算是比較足的,但又不致於太重,冷藏直接吃或微波加熱吃都好吃。

這鹹蛋糕對一般人而言可能會有點過於油膩,但對於重口味的我完全不是問題,三兩下就喀光一盒!板橋農會超市就有賣,以後想吃完全不用費心團購啦!

上回的板橋活力超市採買一文,才提到雅聖烘培,就有網友留言推薦雅聖的清蛋糕、草莓季相關蛋糕麵包、草莓芙芝莉(聖官網上的七層草莓芙滋莉看起來還真誘人!)、鹹蛋糕、維也納麵包和手工蛋捲(原料用板農紅仁雞蛋),感覺上雅聖還有不少好料待發掘!


※土城雅聖烘培專賣店※
網址:http://www.ys.url.tw/cake_a.html
裕生店:台北縣土城市裕生路53號
電話:(02)22632010
學成店:台北縣土城市學城路23號
電話:(02)22618621
傳真:(02)22743062.22666297

※板農活力超市Pcfarm Market※
地址:板橋市府中路29-1號
電話:(0800)856969
時間:9:00~22:00(全年無休.春節年假例外)

※延伸閱讀※

《敗物》板農活力超市Pcfarm Market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74383

《食記》土城工業區烏醋麵(土城小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0623

《遊記》960421初探土城桐花祭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8749957

《食記》土城鹿港甘仔店懷舊餐廳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4365908

《遊記》950429三峽紫微森林+土城日新牛肉麵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4285119

《遊記》950422舊地重遊土城五城山系桐花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3951750

《旅遊》大台北最"近"賞桐路線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8388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