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537
貴客手工披薩披薩口味選擇性很多,去年團購時有12種口味(現在又多了一種),Size6吋大,從賣家資訊上看來主打的是學生肚餓時方便即食點心。

DSC_5352
DSC_5373
去年10月左右團購時,一片賣價約50元,團購60片以上則約35元,披薩本身Size不大料也不多,所以有些網友會順便訂購起司絲來自行添加,起司絲一包賣價100元。

DSC_4557
DSC_4572
DSC_4578
夏威夷披薩,照官方加熱方法,退冰(很快,約二分鐘即可)小烤箱預熱2分鐘,烤四分鐘(中間有轉個圈),金黃色的時候拿出來,外圍有酥,有點鹹又不會太鹹,鳳梨片吃起來像鳳梨罐頭,起司不太會牽絲,口味一般般,一開始只覺得方便即食是它的賣點。

DSC_5364
DSC_5379
DSC_5493
DSC_5494
DSC_5523
燻雞披薩,燻雞、青豆和香菇碎顆粒不多,有比夏威夷好吃一點。這次嘗試自行加起來,料本來就不多,被大量起司蓋住就更感覺不到料的存在,感覺像在吃純起司披薩:P。這次有完全退冰再烤,然後加了起司,烤起來果然好吃許多。

DSC_7278
DSC_7335
DSC_7342
DSC_7353
神戶披薩,肉末粒沒有很多,玉米粒比較多,另外有黑胡椒、洋蔥絲和幾顆青豆,鹹度適當,麵包口感還算不錯,自行添加起司後有大加分作用,允嘉很愛吃,他說鹹鹹黏黏油油酥酥,很好吃!尤其是烤得酥酥的麵包邊是他的最愛,一個人吃完這一大片耶~~

DSC_7359
DSC_7368
DSC_7372
DSC_7381
海鮮披薩,因為上次吃到甜頭,這次起司拼命下,有點反效果...因為表層覆蓋太多起司,麵包烤起來竟不會酥,起司份量還是得拿捏一下才行。

DSC_7535
DSC_7537
哈辣香腸,這次沒加起司直接烤。玉米粒不少,香腸甜甜的不錯吃,雖然叫哈辣香腸,但完全沒有辣度。不加起司,不墊鐵板(直接上鐵網),外皮邊邊和底部可以烤到超級酥脆,但起司量不足,吃起來還是少了那麼點爽度和味道。

鳥先生覺得貴客手工披薩跟一般麵包店的披薩麵包口味差不多,最大的差別在於貴客披薩的餅皮最邊邊烤起來好酥,而且麵包底不會很油,拿著餵允嘉手也不致沾到手油油的不舒服。雖然網路評價有點二極化,我和鳥先生都覺得還不錯吃,當然料再多點會更有回購意願^^"

以團購價35元一片的價位而言(訂價就有點偏高),雖然料不多,但還算可接受。每種口味其實都大同小異,差異性不大,在我們家最受歡迎的是神戶披薩、夏威夷披薩,強烈建議加購起司絲來提味,口味及口感會大升級,但如果下手太重灑太多起司,會造成反效果,太輕又嫌沒味,反正多試幾次就知道啦~~


※貴客手工幸福披薩※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yutingku/archive?l=f&id=31
電話: 0933414239.0980399809
(以下團購資料來源為店家部落格)

6吋貴客手工幸福披薩(pizza)(原價55元)
6吋貴客手工幸福披薩(pizza)60片以上單片特惠價35元
12種口味均可混合搭配寄送(60片以上免運費)

※各口味內容物※
橙汁:柳橙汁、鳳梨、起司。 
田園蔬菜:紅蘿蔔、鳳梨、蘑菇、馬鈴薯、青豆、玉米、起司。
夏威夷:鳳梨、火腿肉、起司。
培根:培根肉、黑胡椒粒、玉米、青豆、洋蔥、起司。
鮪魚:鮪魚、洋蔥、玉米、起司。
香腸:香腸、玉米、起司。
燻雞:燻雞、黑胡椒粒、蘑菇、青豆、洋蔥、起司。
什錦:火腿肉、豬肉丸、蘑菇、洋蔥、玉米、起司。
神戶(牛):牛肉、黑胡椒粒、青豆、洋蔥、玉米、起司。
照燒:叉燒肉、青豆、洋蔥、玉米、起司。 
海鮮:蝦仁、蟹肉條、鳳梨、洋蔥、起司。 
章魚燒:章魚丁、柴魚片、海苔、芝麻、高麗菜、起司。

干貝披薩:干貝、蟹肉條、甜不辣、照燒醬、鳳梨、起司。
上等干貝披薩原價95元(新品試吃價35元)限量供應。
一箱60片限購10片、買6片其中可搭一片干貝披薩試吃!

章魚燒pizza、鮪魚pizza加上美乃芝風味更贊喔!
(口味重可加重起司絲或其他辛辣酌料味)

代購1公斤澳洲起司絲210元(市價340元)
代購300g分裝起司絲80 元(市價150元)
(一箱可多買一包1公斤起司絲及300g起司絲4包)
(大台中地區只要達60片以上均可指定配送)(無固定箱數)

烤箱要烤的好吃請依照步驟:1.退冰.2.烤箱250度預熱三分鐘.3烘烤五分鐘(小烤箱)~八分鐘(中烤箱).
(注意麵皮邊呈現金黃色後旋轉180度再烤至另一邊金黃色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