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492
這次試吃的商品是台南赤崁都的土魠魚焿,在3/20~4/20之間,老板發起了一個愛心團購活動,只要購買一箱冷凍土魠魚焿,老闆就會捐出80元給桃園「 寶貝潛能發展中心」,購買箱數達50箱以上,捐贈金額將提高到每箱捐贈100元。

DSC_2417
寶貝潛能發展中心是大桃園地區專門收托學齡前(0~6歲)身心障礙幼兒的機構,由於寶貝中心裡收托的是身心障礙幼兒,這個階段的寶貝著重於教育訓練,祈能在六歲前將其他能力提升。他們不像收托成人身障者的機構,可以自己生產東西販賣,於是中心的經費來源除了部分由政府補助外,需藉助社會大眾的愛心捐款。目前大環境不景氣,寶貝潛能發展中心的信用卡捐款驟減了七成,面臨經費短缺的困境,急需大家的幫忙。

DSC_2315
DSC_2383
DSC_2384
DSC_2333
赤崁都紅燒土魠魚羹宅配盒裝,一盒裡面有六包調理袋。

DSC_2341
DSC_2353
密封調理袋有約450ml的焿湯,80g的土魠魚羹塊。

DSC_2371
另外附上烹調說明和辣椒粉。

DSC_2404
店家說明的魚塊加熱方式有三步驟:1.油鍋入3湯匙油開小火半煎炸1分半鐘;2.換中大火逼油半分鐘;3.取出魚塊即可。

DSC_2429
DSC_2449
但我們都是偷懶直接用小烤箱加熱,其實用小烤箱烤一烤外皮就很香酥,我們家買紅龍炸雞塊也是同樣方式處理。

DSC_4031
DSC_2468
土魠魚羹塊大塊新鮮,獲得家人一致讚賞!

DSC_4047
至於羹湯的加熱方式,我們試過二種方式,冷凍直接微波,羹湯容易結塊,解凍後再微波或是冷凍直接放入大同電鍋蒸則不會有結塊問題。

湯頭屬於濃稠偏甜的台南口味,如果加麵稀釋後湯頭的稠度就比較剛好,有一包我們拿來淋在飯上,吃起來有點像土魠魚羹燴飯(鳥先生最愛的吃法)。我和婆婆都很喜歡這種甜口味羹湯,但公公和小姑則是覺得甜度偏高,二個人都加了不少醋和辣椒粉來均衡一下。


※赤崁都紅燒土魠魚羹愛心團購說明※
網址: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72377,cid132089537.htm
網址:http://www.baby-center.org.tw(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寶貝潛能發展中心)

※赤崁都土魠魚羹※
網址:http://www.skain-do.com.tw/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21號(東門圓環)
電話:(06)2150899.0955921105曾相翰
每箱400元(六包…….),一箱以下運費150元
2~4箱運費210元,5箱以上270元

關於羹湯的官方亨調說明如下:
1.焿湯加熱 / 焿湯加熱方式:
a.剪開焿湯包,倒入碗中,以微波加熱
b.焿湯包直接置入滾水中,加熱6-8分鐘
【焿湯包是使用"食品級調理袋"包裝,無毒無害,可直接隔水加熱】
2.放入魚塊,於焿湯內,加熱魚塊
3.放入麵或米粉或飯
4.於焿湯上方,淋上烏醋、灑些許胡椒、放入少許蒜苗或香菜
完成以上四個部驟,即可品嚐到鮮味十足的赤崁都土魠魚焿
P.S如要加麵、米粉、飯,請先加熱至熟透
P.S魚塊亦可不放入焿湯內加熱,另一加熱方法可使魚塊更加酥脆

炸出香酥魚塊:
1.油鍋入3湯匙油開小火半煎炸1分半鐘
2.換中大火逼油半分鐘
3.取出魚塊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