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631
這次試吃的產品是桃園楊梅D2惡魔蛋糕的香蕉巧克力蛋糕,也是網友Cindy的朋友新推出的商品,目前只做網路宅配,好像沒有實體店面。

DSC_6563
8吋香蕉巧克力蛋糕原價280元,目前特價220元,特價後的價格算是便宜~~

DSC_6574
DSC_6578
DSC_6587
一開盒就聞得到香蕉果香,雖然在宅配過程有點晃到,外觀受到擠壓有點小變形,但賣相還是有誘人!

DSC_6628
DSC_6612
表面有類似OREO的巧克力餅乾屑,最上層的卡士達好吃,中間的香蕉卡士層夾了香蕉片。

冷凍吃有冰淇淋口感,香蕉味有濃,但巧克力蛋糕層偏濕。切了一塊帶去公司吃,退冰解凍後的蛋糕的蛋糕體恢復彈性(口感沒那麼溼冷),上層及夾層奶油略為融化,呈現較為柔滑的狀態。尤其此時夾層奶油中所蘊藏的香蕉塊吃起來與奶油化成一體,整個吃下來口感蠻順,巧克力苦味與香蕉的甜味中和,整體雖甜但不膩,不錯吃!


※D2惡魔蛋糕※
網址:http://www.devildessert.com/index.html
電話:(03)48148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