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119
網友小杜團購連城記地瓜酥芋頭酥時,多訂了三包寄來跟我分享,剛好可以讓我跟不久之前吃的台東楊記地瓜酥比較一下。

DSC_5047
DSC_5065
DSC_5056
連城記地瓜酥一包重180g,熱量336大卡/每100公克,保存期限15天,成份標明採用雲嘉平原台農57號地瓜。

DSC_5077
地瓜酥不大片(有點碎碎的不成片),黏成一團,沾到麥芽糖的部分很好吃,感覺上比台東楊記地瓜酥略油(不是很確定),不小心碰到袋子的部分會滿手油。

DSC_5084
DSC_5089
DSC_5098
連城記甜味芋頭酥一包重180g,熱量545大卡/每100公克(比地瓜酥高好多!),保存期限15天,成份標明採用大甲芋頭。

DSC_5107
芋頭看起來比較大包,因為芋頭酥比較大片(成片狀)不會像地瓜那麼碎碎的黏成一團,比地瓜酥好吃很多,口感較厚實,多了芋頭香,但還是有點油。

DSC_5128
DSC_5122
連城記鹹酥芋頭酥一包重170g(比前二包輕),熱量523大卡/每100公克(只比甜味芋頭酥低一點點),保存期限15天,成份標明採用大甲芋頭。

DSC_5146
鹹酥芋頭酥不會太鹹,鳥先生愛,但允嘉不是很愛。跟甜口味比較,鹹酥芋頭酥的芋頭味比較淡,但因為吃來比較不膩,所以很快的就被清光光,反而是先開封試吃的二包甜口味地瓜酥芋頭酥消路比較慢。

總結:甜芋頭酥口味最佳,鹹酥芋頭酥最不膩,地瓜酥則是敬陪末座。


※連城記地瓜酥.地瓜商行※
網址:http://www.liancheng.idv.tw
地址:東市正氣路301之31號
電話:(089)328726.0916308496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台東楊記地瓜酥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73134

《試吃心得》台東春一枝冰棒&斑鳩冰品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9930

《試吃心得》台東愛戀65℃手作土司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8171

《團購美食》台東初鹿鮮奶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7238

《團購美食》南橫利稻陳大姐高山泡菜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7754

《試吃心得》台東風味滷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164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