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029
這次試吃的產品是忽忽味肉粽和豆沙粽。收到試吃時,就聞到端午粽子節將近的味道,差不多該找個時間來清冰箱冷凍庫,挪出囤積粽子的空間了!

DSC_1755
除了粽子系列之外,忽忽味也有宅配多種家常菜。

DSC_1756
裝小菜的透明塑膠盒裡面還有層塑膠袋,湯汁不會外漏。

DSC_1762
蘿蔔皮口感很脆,帶點花椒香味,這個川味泡菜在網路上頗有好評,但對於吃慣台式醬菜的公婆而言,味道有點吃不慣。

DSC_1780
DSC_1795
豆干絲,鹹度適中帶香氣。油燜筍,微甜微酸帶脆,不油膩。這二樣就完全對了公婆的味!

DSC_1970
粽子由左而右分別是:北部古早粽、豆沙白粽、豆沙鹼粽。

DSC_1981
DSC_1987
DSC_1997
豆沙鹼粽,冰涼好吃,口感Q涼。鳥先生愛肉粽,而我則是最愛冰過的鹼粽,忽忽味的鹼粽連婆婆也覺得好吃!

DSC_2004
DSC_2017
豆沙白粽,吃完不覺膩。以個人口味而言,亦不遜色於南門市場南園豆沙粽,而且Size較迷你,份量適中,吃起來比較沒負擔。

DSC_2020
DSC_2029
DSC_2035
DSC_2044
北部古早粽個頭大,糯米夾雜香菇絲和小肉絲,五花肉香軟不膩,蛋黃大顆口感優,鳥先生覺得加不加東泉辣椒醬都好吃!

因為婆婆每年端午都會包上幾次肉粽,所以鳥氏兄妹對於肉粽口味有點挑,口味不合的一口就停住,忽忽味的肉粽在家中頗受歡迎。而且我家特愛吃放涼後米粒變Q的肉粽,剛蒸好熱騰騰上桌時,反而沒人要動手:P

※忽忽味※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04200602987218/?fref=ts
電話:(02)86319771.0981028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