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546
之前錯過幾次賴師傅印尼千層蛋糕的團,在吃完國屏超低溫生魚片後,索性繞去民享街自取,順便逛逛民享街的黃昏市場,這個市場實在是超熱鬧,裡面賣的熟食讓人看得眼花瞭亂,甚至有種不該從何下手的感覺!

DSC_2493
DSC_2510
DSC_2525
DSC_2529
賴師傅的印尼千層蛋糕(Kue Lapis 經典拉培斯),官網上有二種口味:原味和肉桂,單條賣價280元,團購價260元。從外觀看來就有點像Amo阿默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大致上數了一下,賴師傅約有17層。

DSC_2694
DSC_2700
DSC_2718
調出Amo的存檔照來對比一下,Amo阿默荷蘭貴族手工蛋糕約13層,單條賣價290元。

拜了一下google大神,印尼千層蛋糕為荷蘭殖民統治下的產物,改良自荷蘭貴族的茶點,加入了印尼當地的材料,新加坡也有類似的千層蛋糕。

二家都是屬於口感紮實型的蛋糕,適合切薄片配無糖熱茶或黑咖啡,單憑之前的印象來比較,我覺得賴師傅的好吃些,而鳥先生則是偏愛阿默。純以個人口味而言,這二家吃完後都沒有驚艷感和太高的回購欲望,在我們家較受歡迎的還是另一種有卡士達夾層的法式千層蛋糕。


※賴師傅印尼千層蛋糕※
網址:http://www.misterlai.com/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民享街9號4樓
電話:(02)29497074.0935853101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林合發油飯&Amo蛋糕(彌月禮盒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65384

《試吃心得》Mongi法式岩燒千層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76151

《試吃心得》超big泡芙&法式焦糖千層派&提拉米蘇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7497

《團購美食》日本北海道千層蛋糕&85度C法式千層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7989801

《團購美食》台南深藍法式千層薄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8270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