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773
之前就吃過幾次ANDY泰味廚房,最近一次吃是在小姑的iphone入手那天,所以這篇食記至少lag半年,突然想到去翻照片整理出來是因為泰味廚房在新埔站附近開了分店。

DSC_5744
南雅夜市附近的泰味廚房,第一次是看到ptt板橋版友推才去吃,也有網友在泰式料理大募集一文留言推薦。店內座位不多,內用會擠得蠻辛苦的,不太適合多人聚餐。

DSC_5784
每次必點的蝦醬空心菜(60元),鳥先生、我和小姑三個都愛吃。鳥先生甚至覺得一個人來吃,點白飯加蝦醬空心菜就很過癮。

DSC_5760
DSC_5781
辣炒豬肉100元,不夠辣偏甜。

DSC_5769
DSC_5773
綠咖哩雞100元,這個口味尚可,算是有下飯。另外點過泰式炒河粉(60元)、月亮蝦餅(200元)、椒麻雞(150元)和泰式烤豬肉(150元),炒河粉很好吃,後三樣口味OK,但價位相對較高,拉低了C/P值。留學時期跟泰國人當室友的小姑嫌這間不夠道地,應該算是改良式的台灣口味,口味雖然有合,但她不敢帶泰國朋友來吃。

DSC_6654
DSC_6666
DSC_6661
幾次吃完泰味廚房,回家騎車經過黃石市場,機車都會自動導航到紅心冰飲來個飯後甜點。如果有機會去新埔分店的話,飯後甜點應該會改成油庫口鴉片粉圓旁的剉冰(台北縣板橋市介壽街)、新埔國小附近的嘉義粉條冰(北縣板橋市陽明街293號)或是金旺挫冰(北縣板橋市文德路19號)。


※板橋Andy泰味廚房※
網址:http://andythai.com/
地址:縣板橋市華興街58號
電話:(02)29616664
地址:縣板橋市民生路二段230號之1(新埔捷運站3號出口)
電話:(02)82573903

※板橋黃石市場紅心冰飲中心※
地址:縣板橋市後菜園街24號
電話:(02)29680809

※延伸閱讀※

食在板橋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category_id=5960184

《團購美食》小梁泰泰的泰國菜(美味泰式料理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0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