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259
雖然陸續有網友留言洪瑞珍三明治在板橋開了分店,但一直還沒下採買令給鳥先生,這次是因為Alex想買給家人吃,既然都帶Alex到店門口,鳥先生乾脆也帶了幾顆回家。

DSC_8178
DSC_9356DSC_9399
洪瑞珍三明治板橋店就開在縣立板橋第一運動場的東門旁,離家車程約十分鐘,有次周末午後在中和環球吃完飯曾帶恩恩睿睿允嘉來此消磨時間。從店家的官網看來,本店是彰化二林的洪瑞珍,跟之前嚐的台中洪瑞珍自由店、中山店北斗洪瑞珍好像是不同分支。板橋店的店面不大,雖然沒客人在排隊,但店內擠滿做三明治的員工,感覺上訂單屬於滿載的狀態,鳥先生說他去買的時候,有個客人至少搬了二十盒三明治上車。

DSC_8188
DSC_8244
店家的商品有招牌三明治(中間火腿)25元、起司三明治25元、全麥火腿28元、全麥起司28元、蛋沙拉三明治60元、鮪魚沙拉三明治70元、酥糖45元、紙片肉干150元。

DSC_8307DSC_8319DSC_8334
招牌火腿三明治/起司三明治單顆25元,一盒12入特價270元,價格同台中洪瑞珍自由店,不過比彰化二林本店貴。包裝和口味大致上跟其他家洪瑞珍三明治類似,中間層抺鮮奶油,二邊則為蛋皮加沙拉醬,招牌火腿比起司三明治好吃。冷藏可保存三天,但冷藏取出直接食用時,土司的口感明顯較差,建議食用前先花個十分鐘退冰,會比較好吃些。

DSC_8250DSC_8262
全麥起司三明治單顆28元,一盒12入特價300元,全麥三明治可以跟招牌三明治混搭,各6入一盒285元。

DSC_8195
DSC_8199
DSC_8232
鮪魚沙拉三明治70元,這個價格最高,薄薄一層鮪魚醬帶點黑胡椒粒,我們一家三口都沒有很愛。

DSC_8201
DSC_8205
DSC_8220
蛋沙拉三明治60元,這個允嘉愛吃,但仍舊不敵板橋綜合運動場旁小廚房早餐店的三明治盒餐

DSC_8436
雖然小廚房的盒餐三明治是薯泥、鮪魚和蛋沙拉三種口味各一,但我們每次都請老板整盒都做蛋沙拉,中間的蛋沙拉比土司還要厚。今年端午連假的花蓮行買來當太魯閣號早餐,連挑嘴燕都稱讚!

之前募集過好吃的蛋餅,也募集過好吃的飯團,甚至連燒餅麵包類早餐都募集過了,這回就來募集好吃的三明治,歡迎大家留言分享!話說最近跑去基隆買九如營養三明治,才因為搞錯營業時間而摃龜。


※洪瑞珍三明治專賣店(板橋店)※
網址:http://www.taipeisandwish.com/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海山路3號
電話:(02)29643651.0935726136
時間:7:00~21:00(周一~周六).9:00~18:00(周日).每月第1、3週星期日公休   

※板橋小廚房早餐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正路85-1號
電話:(02)29657073

※延伸閱讀※

《食記》樹林麗華三明治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5948562

《食記》彰化北斗洪瑞珍三明治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72863

《團購美食》士林良益壽司三明治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67177

《團購美食》台中洪瑞珍三明治自由店&中山本店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0873700

《食記》桃園金城糕餅總店三明治&板橋晶晶麵包店三明治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6505

《食記》板橋小廚房早餐店三明治盒餐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5502598 

《食記》高雄鹽埕老店碳烤三明治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0228939

《食記》高雄Everyday沙拉蛋全麥三明治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0601781

《食記》基隆廟口營養三明治&碳烤三明治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90704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