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959
這天周休二日逛早市找小吃的目標原本是鎖定桃園楊梅,但是在警廣傳來中壢休息站路段塞車的消息後,臨時改變行程,在桃園南崁交流道就給它溜下去,避免龜在車陣中。(←聽說同時間出發去台中吃喜酒的小姑男友,開了1小時還塞在中壢)

DSC_8669
DSC_8677
在無法按表操課的情況之下,鳥先生在GPS上搜尋附近的市場,結果誤打誤撞跑到永和市場。永和市場對面有個收費停車場,整棟市場大樓看起來非常老舊,一樓和地下室的攤商看來都有點像批發,還好有周邊的攤商和店家可以小逛殺時間。在大學時代曾和鳥先生一起bu來這附近的夜市吃滷味,還有一點點印象留存。

DSC_8688
DSC_8914
逛著逛著,不小心就在小朋友皮鞋店幫允嘉敗了特價拖鞋,1雙290元/2雙500元,這間鞋款還蠻齊的,尤其是允嘉慣穿的日本輕量鞋ORUEY,特價590~890不等,款式多樣,看得媽媽我眼睛都亮了起來!以後再來幫妹妹買。

DSC_8700
DSC_8694
離永和市場不遠處就是桃園大廟景福宮

DSC_8946
DSC_8703
大廟旁益壽司舖,我們邊排隊邊看玻璃櫃上的壽司,最後選了花式豆皮、豆皮+肉鬆、起司鮪魚和沙拉軍艦壽司。

DSC_8926
DSC_8964
起司鮪魚壽司,這個口味還不錯吃。

DSC_8970
每盒壽司都會附上一根叉子,本來以為派不上用場,但壽司還真的都叉上來,不會弄散。

DSC_8986
DSC_8991
DSC_8749
DSC_8742
益壽司跟老賊壽司蠻類似的,二間的壽司種類都很多,也都有賣蒸蛋味噌湯,老賊可內用外帶(內用位子不多),而益壽司只能外帶,口味要看個人喜好,純以排隊人潮而言,老賊壽司似乎佔了上風。

DSC_8754
大廟口美濃板條蚵仔麵線,看到人多再加上有冷氣可吹,就跟著進去吃。

DSC_8709
DSC_8718
DSC_8725
DSC_8721
甜不辣和蚵仔麵線的口味都是一般般,辣椒醬有小加分。

DSC_8730
美濃板條,板條有厚度,口感Q,這個不錯吃!

DSC_8731
店內的黑白切種類多,我們切了盤鵝肝,裡面竟附了幾塊鵝心,黑白切的醬油膏有合味。

吃完飯隨意在大廟周邊晃一圈,接著去附近的中崎老店外帶布丁蛋糕,最後在小7外帶大杯半價的思樂冰上車消暑氣,吃飽喝足回家剛好睡午覺。


※益の壽司舖※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78號
電話:(03)3366685
時間:7:30~19:00(周二公休)

※大廟口美濃粄條蚵仔麵線※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206號(大廟後.博愛路交叉口)
電話:(03)3391619

※延伸閱讀※

《遊記》970112桃園神社&來來麵食館&香草蛋糕舖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3741

《食記》桃園金城糕餅總店三明治&板橋晶晶麵包店三明治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6505

《團購美食》桃園佳樂波士頓派&季節限定草莓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8064796

《食記》2007桃園老賊壽司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9411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