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20
這天的行程是桃園漁港外加西濱道路遊車河,一開始先到桃園高鐵站附近的寶聰牧場吃早餐喝鮮奶,接著竹圍漁港沙丘曬太陽吹海風,最後是永安漁港附近的新屋綠色走廊騎單車啖海鮮。

DSC_0214
DSC_0090
DSC_0183
DSC_0123
寶聰牧場就在大竹交流道下沿著高鐵南行,碰到中正東路(110甲)交叉口會看到招牌,右手邊為牧場,左手邊的7-11旁則是小屋販賣部,強調是現擠現做乳製品。

DSC_0129
DSC_0102
DSC_0114
DSC_0150
鮮奶一杯25元,新鮮好喝,但沒有特別濃香。鮮奶茶20元,不會太甜。鮮奶凍20元,最上面有一層濃奶皮,奶凍口感類似一般茶凍、杏仁凍。

DSC_0168
DSC_0174
原味優格,完全不加糖,跟在家裡用優格機diy的一模一樣,酸度對我而言剛剛好,直接用吸管就將完這罐。

DSC_0179
DSC_0135
除了奶製品,現場也有賣早餐,這裡的蘿蔔糕加蛋允嘉愛吃。

DSC_0220
DSC_0223
DSC_0255
吃完早餐往竹圍漁港的遊艇碼頭前進

DSC_0281
這天太陽實在太大,試著讓允嘉獨自撐傘遮陽,當有陣陣海風吹來時,他就拉不住,感覺好像在跟風玩拔河,整路玩的不亦樂乎!

DSC_0264
DSC_0271
因為新聞報導88風災後竹圍魚港湧現大群虱目魚,吸引不少釣客擠到這裡拉竿試運氣。

DSC_0425
DSC_0297
DSC_0408
我們的目標不是釣虱目魚,也不是竹圍漁港吃海鮮,而是遊艇碼頭旁的沙丘。

DSC_0365
DSC_0378
竹圍沙丘被海風吹成的特殊紋理,吸引不少攝友來此外拍。建議黃昏時來此取景,不但有金黃夕陽可搭,也不用像我們曬到哇哇叫(沙子也是燒燙燙)!

DSC_0438
離開竹圍漁港後沿台61西濱快速道路往永安漁港新屋綠色走廊前進,一路上看到不少雜亂的發電風車群。

DSC_0609
DSC_0441
這家簡單棚架搭成的海產店,地點隱密不起眼,卻是網路上的好評店,永安漁港內高平海鮮餐廳之外的好選擇。

DSC_0586
DSC_0595
因為就位於新屋綠色走廊內,不時有單車客經過,有些遊客看到店內人潮多,乾脆直接棄車下馬擠進來用餐~~

DSC_0451
點菜這種惱人的事,交給鳥先生決定,我跟允嘉等著吃就好。

DSC_0447
店家放在水桶的飲料不冰,記得要拿冰箱裡面的,不然也可以跟老板要冰塊。

DSC_0474
炒鯊魚,很大一盤,味道蠻輕爽的,無辣度小朋友也可以吃。

DSC_0504
DSC_0514
DSC_0510
DSC_0549
脆皮蚵仔煎,幾乎是來店必點,蚵仔大顆新鮮,口味類似蚵爹超級放大版,周圍比中間的酥脆,沾醬優,我跟允嘉幾乎專攻這盤,輕輕鬆鬆配了一碗飯(店家的白飯免費自取吃到飽)。

DSC_0569
DSC_0579
烤鳳螺,這個也是很多人點,但不是我跟允嘉的菜,鳥先生一個人解決有點吃力。

DSC_0449
DSC_0588
冰箱會有當日現撈海鮮,可以請老板推薦,我們因為只有一家三口,只能點一段烤白帶魚,這盤好像是150元,前面三道菜都很快就上菜,只有這道烤魚等最久。

結帳時四道菜外加蘋果西打一瓶共830元,老板很阿莎力的去零頭,一張小朋友換回200元,這頓的C/P值不低,因為菜都給的不小盤,也蠻合味。如果天氣涼一點前來,搭配新屋綠色走廊單車運動消化,就是個好吃又有玩的親子行程。


※寶聰牧場※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五權村15鄰24號
電話:(03)3818015.0921163986

※新屋綠色隧道海鮮餐坊※
地址:桃園縣新屋鄉深圳村7鄰43-1號(新屋綠色走廊內)
電話:0988140661

※延伸閱讀※

《遊記》桃園蘆竹逛早市啃阿三排骨便當(桃園蘆竹南崁竹圍小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69693

《遊記》桃園蘆竹野上麵包坊&竹圍漁港全家福魚丸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68476

《食記》桃園蘆竹野上麵包坊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71921

《食記》新屋信宏鵝肉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6528613

《遊記》新屋花海農場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742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