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24
Wei精心安排卸貨前的Baby Shower趴,行前鳥先生保密到家,只告訴我今天要和文子家到富錦街喝下午茶,結果一到朵兒咖啡館就是連串的驚喜與感動。

DSC_0001
DSC_0004
DSC_0025
DSC_9977
DSC_0124
熟女姐妹們坐大桌談心,小小朋友則自成一小桌午茶趴。

DSC_0052
DSC_9958
DSC_0060
小啾和蕾蕾打扮的好漂亮^^,再度有感!有女兒真好!!

DSC_0204
DSC_0199
中場小朋友的喵兔練拍時間,大桌的美麗熟女(容我唱名一下:Siki、凱伊、Wei、Janet)不停的交換把玩相機GRD3、EP-1、月光機、Canon AE-1...,幾乎全是一代銘機!在場只有我跟小狐兩人完全外行霧裡看花,說不定前面的相機型號還打錯:P

DSC_0234
DSC_0221
DSC_0313
DSC_0317
蕾蕾睡午覺補眠,啾啾和允嘉輪流玩iphone。

DSC_9974
Wei特別準備的可愛小蛋糕

DSC_0556
DSC_0581
DSC_0586
DSC_0595
DSC_0601
大伙送給妹妹的貼心禮物,有mothercare可愛包巾、明星商品純棉洞洞毯、乳液,觸感材質很好的Hallmark Babies三件嬰兒連身兔裝,之前有在喬家有看到Breaden坐的嬰兒安全座椅(bumbo),沒想到妹妹也有了,而且阿姨們還選了個漂亮的紫色!

DSC_0167
DSC_0175
允嘉一收到凱伊阿姨手作小包,直嚷著以後要用這個帶玩具出來玩,睡前還得意洋洋跟我說:『我以為只有妹妹有禮物,沒想到連我也有禮物耶』~~

DSC_0139
DSC_0673
DSC_0695
這天通通都有獎,連鳥先生也有禮物,啾啾、蕾蕾和文子精心準備的特別券。

DSC_0346
DSC_0358
DSC_0350
111111
接著到金華國中旁的八仙碳烤續攤,每盤菜的份量皆不多,最後結帳價位偏高。紅線圈起來的招牌豬肝、龍珠、臭豆腐和牛小排還算好吃,其他菜色就較為普通或差強人意,尤其烤香茹及烤奶油玉米竟是地雷...這場應該算是專為即將回鍋成為黑眼圈把拔的鳥先生續攤,這晚有讓他一次喝個夠的宣洩意味,以後就辛苦你啦:P


※朵兒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富錦街393號
電話:(02)87872425

※八仙碳烤※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二段30號
電話:(02)23214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