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331
將將將將,肖想已久的2010星巴客櫻花杯終於到手!實品比官網照片還水,能在今年一開頭就完成小小的願望,要感謝有情又有義的沙米\^^/ 

DSC_4319
DSC_4321
其實想買星巴克的櫻花杯已經好幾年了,之前都有忍住,但今年首度推出不鏽鋼款的,實在太誘人了!!只好厚顏向沙米開口。偏偏那天恰好沙米不在線上,心想既然如此,那就表示與它無緣,還是罷了...沒想到過了一會兒,沙米就咚咚的出現,二話不說欣然答應。然後啊,原本只打算買一個就好(因為實在不怎麼便宜),但兩個顏色都好美,實在難以決擇...而沙米在看到目標物的照片後,不嫌麻煩的問:『兩個一起帶嗎?』,當場解救正處於天人交戰的我^^"

DSC_4364
沙米為了不負我的請託,還事先在網路上搜查相關訊息,根據她的觀察,櫻花杯熱門是熱門,但還不至於一開門就秒殺的程度,不過她還是在2/15一早就到星巴客報到,她說雖然早上剛開門這個時間,喝咖啡的人不多,大家都是來買杯子的.....不過,貨很充足,也沒有搶購的感覺,她覺得還滿好買的。最最拉奇的是原以為這組美杯要今年暑假才能碰頭,恰好沙米妹趁著今年前所未有的農曆長假前往日本Happy,因而搭上最快的順風車回來!


DSC_4359
原本一個準備收藏,一個打算用來換掉公司用了12年之久的古老保溫杯,但小姑看見實品直接掏錢擄走一個,還丟下一句:『誰叫妳是人家的大嫂orz...』。而拿來放辦公室這個idea也不太明智,小姑說太漂亮會有失竊的風險,所以目前還是乖乖放在家裡每天膜拜欣賞用(←反正一般評價為保溫效果普通XD)。

DSC_4448
打開之後才發現,裡頭竟還附贈飲料兌換卷一張,限定日本國內使用,背包上有網友分享如果是當場買當場用隨行杯喝,那麼杯子有多大就裝多大杯,飲料任你選,如果買來沒用,那麼會給一張兌換券,限在日本使用(不過好像要記得帶隨行杯裝才行),沒有使用期限。這...沙米真是的,應該就給它拿起來直接在店內解決掉的啊...倒是寫這篇文章同時,竟查到台灣星巴客也跟進賣起櫻花杯來。比較了一下,櫻花透明水壺兩邊是同一款,台灣售價是日本的一半,隨行杯馬克杯則是不同款,這次入手的櫻花不鏽鋼隨行杯,套上櫻花外衣後,價格當場翻漲,足足比台灣同款的春不鏽鋼隨行杯高出300多元,不過僅管如此,被劈也甘願啦...

DSC_4316
除了一對櫻花杯外,沙米還幫我帶回二件Uniquo的內褡褲,既舒服又好看,讓只order家居褲及家居服的小姑懊悔不已,直呼也想要!

DSC_4310
DSC_4376
DSC_4393
說到這,我最近真是中了內褡褲的毒,非但自己的買了不少,連還不會走路的妹妹,也幫她敗了數件...春夏秋冬通通張羅齊全

DSC_4327
DSC_4329
DSC_4397
DSC_4425
上圖的櫻花小點心,也是星巴客櫻花季出的商品之一,內含沙米的愛心。

DSC_0838
DSC_9690
DSC_8945
DSC_5246
DSC_4348
DSC_0069
DSC_3855
DSC_5168
DSC_6247
DSC_5408
DSC_5645
DSC_5923
DSC_1425
DSC_0759
DSC_0819
DSC_1494
身為櫻花控的我,近兩年沒法衝去日本,但握著美麗的櫻花杯,回味前幾年東京/京都賞櫻的照片,些許彌補了心中的遺憾^^"

※延伸閱讀※
《日本必買/小姑敗家》2017日本星巴克櫻花杯第二波一人限購五項,入手後整個人優雅氣質滿滿。(內含價格資訊)
http://bajenny.com/blog/post/44739949

《日本必買/小姑敗家》2017日本星巴克櫻花杯第一波實品開箱搶先看,給你粉紅浪漫好時光。(內含價格資訊)
http://bajenny.com/blog/post/44689189

《捷運大橋頭站/小姑遊記》大稻埕華麗又復古星巴克保安門市,巴洛克風建築老宅好有fu!
http://bajenny.com/blog/post/43829056

《捷運板南線/龍山寺站/小姑遊記》萬華超夯新景點~首次引進虹吸式咖啡的星巴克特色店,首間市級古蹟門市老宅超吸睛!
http://bajenny.com/blog/post/43709464

《小姑敗家》療癒系超萌貴氣貓咪怎麼捨得不帶回家~星巴克與PAUL&JOE聯名款
http://bajenny.com/blog/post/43755334

《小姑敗家記》粉紅浪漫~2014日本星巴克櫻花杯
http://bajenny.com/blog/post/40396975

↓↓↓ 歡迎加入魔鬼甄與天使嘉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