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625
這次試吃商品是卡樂的甜點,外觀視覺效果極優,店家的官網說明卡樂不是布丁也不是奶酪,感覺很神秘。收到商品開箱時,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百家爭鳴的團購奶凍捲,實際試吃後,果然口感就有點類似奶凍捲的中間層。

DSC_4517
DSC_4527
DSC_4520
DSC_4547
卡樂的包裝運送有用心,試吃也給的很大方,一次就寄來五種口味:草莓卡樂、水蜜桃卡樂、奇異果卡樂、香吉士卡樂、抹茶紅豆卡樂。但保存期限只有三天,我們鐵定消化不了,所以拍完照後,就拿到公公店裡跟左右鄰居分享,順便募集試吃心得,長輩們看到外觀都覺得很新奇,在還搞不清楚是什麼甜點時,一下子就被分光清空,有人愛吃,也有人吃不習慣。

DSC_4541
DSC_4586
卡樂的外盒簡潔大方,蠻適合當伴手禮,設計走純白路線,感覺有在呼應使用100%埔心地區牧場生乳。

DSC_4622
DSC_4611
DSC_5250
草莓卡樂的外觀看來有誘人(←女人啊~~),使用的是台灣大湖草莓。一開始誤以為是表面崁入半顆草莓,後來才發現是切片草莓,整齊大片的草莓用來外層貼花,比較小片的草莓就直接當果醬入餡。

DSC_4667
DSC_4682
DSC_4688
DSC_4695
DSC_4736
DSC_4748
奇異果、水蜜桃和香吉士卡樂也是同樣做法,四種水果卡樂中以水蜜桃內餡最多,香吉士內餡最少,小姑最愛的口味是奇異果,鳥先生則是偏愛草莓。外層奶凍本身不會甜膩,口感比一般奶凍捲的奶凍還要Q硬,不像布丁和奶酪那樣滑嫩,這口感在我家的評價很二極化。

DSC_5269
DSC_4785
倒是最後一款抹茶紅豆卡樂的評價就很一致,大家都覺得很不賴。前面四種水果卡樂口感比較Q硬,抹茶紅豆卡樂的口感則是比較軟綿,呈現半泥狀分切不易,有點接近奶酪的口感。抹茶奶凍和表層紅豆搭配的不錯,感覺上很像從百貨公司地下街買回來的高檔日式甜點。

DSC_4819
第二天在公公店裡試吃時,底部會有點生水,因為沒有搭配任何海綿蛋糕,所以只能切小小塊小口享用(建議用小湯匙吃),一口氣切太大塊吃下來易膩,如果水果厚度比例再高點應該會更好。

在店家的來信中說明如果試吃心得不是很正面也沒關係,會再針對消費者的意見調整產品。信中最後還提到目前雖然銷量還不錯,但因為提供了桃園縣大溪鎮復興鄉的中年失業媽媽新血加入,產量和人力比較起來有些入不敷出,店家的願景是希望能讓更多的中年失業媽媽不愁經濟重擔,這點讓人感覺很窩心。


※卡樂※
網址:http://www.column-color.com/index.html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介壽路133號
電話:(03)38963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