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178
這次團購的哈肯舖米釀荔香麵包,是台灣之光吳寶春師傅在2010年3月世界麵包大師賽的冠軍作品。奪冠消息傳回台灣的隔天,哈肯舖的電話就一直打不通,最後只好在哈肯舖的pchome商店街下單。

DSC_8151
下單當時幾乎是看到黑影就開槍,訂了米釀荔香(中)200元、夕燒巨木法國麵包100元、法式軟麵包系列(芝麻)55元、原味貝果30元、法國起司麵包50元、卡士達柔軟麵包25元、紅豆乳酪麵包70元、芝麻起司烤餅45元、可麗露45元。到貨當天從最有興趣的米釀荔香、夕燒巨木法國麵包和可麗露先下手。

DSC_8155
DSC_8284
隨箱附上的保存.烘烤注意事項小卡。

DSC_8190
米香荔香冠軍麵包跟酒釀桂圓冠軍麵包同樣嚼感豐富,外皮也有酥脆的卡滋口感。

DSC_8333
DSC_8352
但二者香氣完全不同,泡過三地門小米酒的碳烤荔汁乾香氣很特別,麵包中還夾雜埔里有機玫瑰花(←剛開始不知道是何物),鳥先生喜歡上一款桂圓,我則是把票投給荔香。

DSC_8256
DSC_8274
哈肯舖的夕燒巨木法國麵包,吃起來跟新光三越donq的夕燒ジャンボ法國麵包有像。

DSC_8204
DSC_8355
DSC_8336
相較於前二款耐嚼型麵包,可麗露的外皮甜脆,內層Q彈,留在最後吃當Ending,會有幸福滿點的感覺!

根據哈肯舖官網的消息,因為產量有限,現在揪團下單,要等到8月以後才能出貨,目前暫停接受傳真訂單和電話訂購,只接受網路下單跟現場訂購,門市盛況不輸給昔日的秒殺野上麵包。對甜點沒啥興趣的鳥先生覺得,不管合不合味,總是台灣之光,與有榮焉!


※哈肯舖手感烘焙※
網址:http://www.hoganbakery.com.tw/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65巷18號
電話:(02)27554444

※延伸閱讀※

《試吃心得》高雄PASADENA帕莎蒂娜烘焙坊燻鮭魚&酒釀桂圓冠軍麵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5893

《食記》桃園蘆竹野上麵包坊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71921

《食記》DONQ東客脆皮土司&夕燒ジャンボ法國麵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156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