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314
這次團購的是小阿姨午後咖啡,特調黑咖啡和三合一特調咖啡二種口味賣價相同,都是900CC大瓶裝120元,260CC小瓶裝40元。我們入手的是大瓶3瓶350元加送1小瓶的特惠組合,咖啡口味和大小瓶都可以混搭,強調接單後現磨現泡。

DSC_7320
DSC_7371
標籤上寫著『昼(ㄓㄡˋ)間の咖啡』,保存期限為10天,大瓶裝就像每日C柳橙汁的瓶身,小瓶裝的瓶身很可愛,開口也很大。

DSC_7332
三合一特調咖啡,直接喝咖啡味濃厚但不苦澀,甜度略高但喝來不膩,小姑和小嬸都覺得不錯喝,只是咖啡味有點過濃。我喜歡再加點牛奶稀釋,喝來較順,甜度也更剛好。

DSC_7540
DSC_7560
至於特調黑咖啡,整瓶都進了鳥先生的胃,他喝慣無糖飲品,半瓶直接喝,半瓶加牛奶當無糖拿鐵喝。平常不太喝咖啡的我,也因為還在餵母奶,對於這些較具刺激性的飲料,只敢淺嘗即止。


※小阿姨午後咖啡※(昼間の咖啡)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Coffee.Info
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yuyu3258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86號5樓之1
電話:(02)27213778.09329192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