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679
芎林有個熱門團購的新美珍布丁蛋糕,同樣在竹林交流道下,往竹東方向走也有田原味和名屋古早味蛋糕專賣店,這二家的海綿蛋糕常常被拿來跟新美珍比較,藉著今年的竹東賞桐賞螢探路行通通打包帶回家。

DSC_3649
田原味布丁蛋糕,原味/檸檬60元,黑糖70元。

DSC_3662
名屋古早味蛋糕,原味/香橙檸檬/黑糖都是60元。

DSC_3670
DSC_3673
開箱照來一張,左邊是名屋,右邊為田原味,名屋的Size比較接近新美珍。

DSC_3691
DSC_3697
DSC_3709
原味蛋糕:名屋Size大/顏色較白/口感略乾;田原味顏色偏黃/口感較濕/吃來較香。我和小姑都把票投給田原味,但二家的口感好像還是沒有新美珍合味。

DSC_3715
DSC_3739
DSC_3730
檸檬(香橙)蛋糕:名屋Size大/顏色較黃/口感適中/檸檬味不重;田原味顏色偏白/口感較濕/檸檬味很重/最上層好像有一點點果醬的感覺。這次買的六顆蛋糕中,我最愛田原味的檸檬。

DSC_3751
DSC_3769
DSC_3775
黑糖蛋糕:名屋Size大/顏色較淡/口感偏乾/黑糖味一般;田原味顏色超深/口感極乾,六種蛋糕裡面,就以田原味的黑糖最乾。

小姑覺得名屋三種口味蛋糕的口感很一致,都有點略乾,類似小時候的辦桌蛋糕,她最偏愛的口味是香橙檸檬。

而田原味三種口味的口感差很大,黑糖超乾,檸檬超濕偏油,她最愛的口味是原味(她覺得名屋的香橙檸檬跟田原味的原味有點像),我則是較喜歡原味和檸檬。


※竹東名屋布丁蛋糕※
網址:http://mingwu.idv.tw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大林路243號
電話:(03)5954183

※竹東田原味布丁蛋糕※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長春路67號
電話:(03)5104126.0928805187
傳真:(03)5966352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竹北春上布丁蛋糕(源自芎林新美珍)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9294

《團購美食》台南新市麥布丁蛋糕(源自芎林新美珍)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2489

《團購美食》彰化福勝布丁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8111

《團購美食》新竹新美珍布丁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5926662

《食記》新美珍餅舖布丁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2366187

《團購美食》桃園中崎本舖布丁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0480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