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944
上週接到一封單親媽媽amy的試吃信,連到她的網站,看了她的故事,心情也跟著down了下來。對於她的遭遇感到遺憾與不捨,同樣身為人母,很能體會為了孩子,當媽的必須馬上收起眼淚來面對這一切,畢竟往後還有日子要過生計要扛。

DSC_3851
DSC_3889
回信下單訂購,直接派鳥先生約在江子翠捷運站取貨。AMYCAKE的戚風蛋糕以6吋為主,伯爵紅茶和咖啡歐蕾150元,日式可可和香蕉巧克力170元,我們四種各買一個,自取免運費總價640元。

DSC_3883
艾咪手作烘焙坊包裝上的紙卡印著:『希望可以從你們吃到蛋糕後所產生的幸福,而讓我的幸福能一直延伸下去』。最近家中長輩的身體突然出了大狀況,家裡氣氛頓時籠罩低氣壓,讓人感受到生命是如此的脆弱與無常。真的要珍惜眼前的幸福,行有餘力,也能雪中送炭,讓需要幫助的人感受到暖暖的幸福。

DSC_3902
DSC_3919
DSC_3944
DSC_3952
伯爵紅茶戚風,帶有英式茶的清香,蛋糕體鬆軟有彈性,口感略乾,甜度算低。鳥先生列為最愛的口味,不過小姑覺得口感較其他款粗一點。

DSC_3970
DSC_3982
香蕉巧克力戚風,這款的口感較濕,質地較軟,香蕉味很濃很香。蛋糕體中的巧克力豆,讓味道更豐富,我最喜歡這個口味。香蕉蛋糕需要事先預約,主因是要等到香蕉熟成才能製作。

DSC_3988
DSC_4007
咖啡歐蕾,這款蛋糕很香,口感是四種口味中最細嫩的。小姑說她愛喝咖啡,卻不太吃咖啡的衍生商品,但她很意外的最愛這個口味。

DSC_4014
DSC_4038
日式可可戚風,採用苦甜巧克力降低甜膩感,小姑覺得吃來不膩。

DSC_4052
整體而言,四款都是好吃的戚風蛋糕。母兼父職不容易,相信有網友們的支持與鼓勵,多少能減輕小綾媽咪的壓力和負擔,加油!


艾咪手作烘焙坊: http://amycake.pixnet.net/blog
艾咪的心路歷程:http://tw.myblog.yahoo.com/amy7783-mylifemylove
蛋糕訂購方式:http://amycake.pixnet.net/blog/post/4320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