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213
六根一開始是在新海路頂好超市騎樓的關東煮小攤子,以前去頂好補貨時,跟正妹老板娘買過幾次生魚片和關東煮回家加菜。搬到現在的店面後,搖身一變為居酒屋,每天下班經過都是高朋滿座,還常常看到門口有客人在等位,感覺上老板娘真的是熬出頭了!

DSC_4222
DSC_4132
店內空間不算大,除了吧台位置之外,四人桌大約有四桌,裡面還有大小包廂,小包廂五人以上即可入座,大包廂則不限人數。這天允嘉超想坐和式的小包廂,尤其看到店家把隔廉放下來,更是投予羨慕的眼神。好啦好啦,那也得找個時間約小姑跟婆婆一起去,才能達成這個心願XD

DSC_4125
綜合關東煮100元,是由店家代為挑選,價位不算高,有白菜捲、福袋、黑輪、蘿蔔等,醬汁不死鹹,帶點我愛的芝麻味。內湖的太鼓判關東煮有山寨版名模林志玲老板娘,板橋六根關東煮也有偽名媛孫芸芸老板娘。

DSC_4203
DSC_4197
DSC_4199
鮭魚握壽司(二貫90元)&比目魚握壽司,吃過幾次都覺得六根的生魚片有新鮮。

DSC_4143
黑鮪魚生魚片350元,黑鮪魚口感不如預期。從店家的網誌看來,這條黑鮪魚不僅是產地直銷,還是店家在台東的漁船補獲,賣完為止。

DSC_4161
海膽手捲賣完,只能亂點鮭魚卵和龍蝦沙拉手捲,這二捲口味較一般。

DSC_4167
生啤酒,給鳥先生解渴用。

DSC_4182
DSC_4189
炸生蠔250元,還不錯,沾了塔塔醬更開胃。

DSC_4177
烤雞串(2串80元),調味偏淡,雞肉軟嫩多汁,出乎意料的不錯吃!

DSC_4195
DSC_4109
點給允嘉專用的親子丼90元,很合允嘉的味,隔天竟然還吵著要吃。

有幾道價位忘了XD,反正最後總結共1360元,去掉黑鮪魚只要1000元,價位不算高。由於店址就位在致理商專的正後門,店內有供應各式丼飯皆不到100元的價格,很適合學生族群前來。倒是板橋新海路這一帶最近開了不少新店,用餐時刻都間間客滿,可以慢慢來開發一下。


※六根 おでん‧SASHIMI‧地酒※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liugen0922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新海路3號(致理學院後門)
電話:(02)82510995.0985181368
時間:12:00~14:001.8:00~24:00 (星期六18:00~01:00) 星期日公休
可外帶(酒類除外)(無收取任何服務費) 

※延伸閱讀※

食在板橋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category_id=5960184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