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632
公公生病住院已經超過十天,鳥氏三兄妹和婆婆四人24小時輪班照顧,這二天病情比較穩定,醫生說也許周末就可以出院,聽到這個好消息,大家都鬆了一口氣。悶了十來天的鳥先生,總算又有時間和心情到處趴趴造,這天趁著換班的空檔,就近先去大園順利鮮果屋買櫻桃,再溜到新屋蓮園拍拍照透透氣。

DSC_4637
買水果前先到阿柑米苔目總店吃冰,阿柑米苔目和順利鮮果屋同樣在機場附近的大園鄉菓林村,但阿柑米苔目就在南崁往桃園機場的4號省道旁(靠近機場),店面顯眼又有專屬停車場,而順利鮮果屋雖然也在附近,但店址就有點隱密,還好現在的GPS可以輸入門牌號碼,不然還真的會找不到。

DSC_4611
DSC_4636
阿柑米苔目一碗40元,裡面只有米苔目和綠豆二種料,料給得很多,很大一碗。糖水顏色看起來很深,本來以為會很甜,但出乎意料的爽口不甜膩(鳥先生甚至覺得糖水帶點茶味),相較於順口的糖水和剉冰,米苔目和綠豆表現就比較一般。吃冰的時候不斷有車子停車下馬,一次5碗、10碗的外帶,外帶冰和糖水會分開包裝,感覺頗貼心。

DSC_4644
DSC_4653
從阿柑米苔目開車到順利鮮果屋應該只要5分鐘,不過GPS帶著我們鑽進小巷時,還真的有點懷疑有沒有帶錯路,店址真的有給他隱密到(大家真的都很會鑽!)。因為在機場附近的地利之便,順利鮮果屋似乎是專做高檔進口水果,尤其櫻桃特別出名,不過這天在店頭也有看到台灣愛文芒果和台灣梨。

DSC_4650
DSC_4656
5/6月剛好是加州櫻桃的產季,冰櫃裡分成5公斤裝和2公斤裝,一般網友都是團購大箱櫻桃再請店家幫忙分裝,這樣會便宜許多。

DSC_4747
DSC_4752
DSC_4758
我們買的是2公斤裝櫻桃1100元的櫻桃(應該是9.5ROW),櫻桃是從冰庫整盒拿出來,結帳前店員還先打開讓我們檢查櫻桃的品質。

DSC_4764
DSC_4785
櫻桃新鮮多汁甜度高,這應該是目前吃過第二好吃的櫻桃。雖然價錢跟網拍找得到的差不多,但櫻桃的品質很不錯。另外,下層的櫻桃好像有比較小顆一些。

DSC_4834
DSC_5088
DSC_4843
DSC_5082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櫻桃是上回Wei送來的澳洲櫻桃,好像也是跟順利水果行訂的,SIZE是更巨大的30~32mm(約8~9ROW)。二種櫻桃產季不同,加州櫻桃在夏季(5~6月),而澳洲櫻桃在冬季(12~2月)。

DSC_5029
DSC_5057
DSC_5065
DSC_5077
另外加買的日本果凍,大顆60元,小顆35元,現場六種口味各買一顆,目前開封二顆,哈蜜瓜小勝白桃果凍,雖然好吃但貴桑桑,只能偶一為之。

DSC_4801
DSC_4806
DSC_4818
DSC_4815
順利水果行店員推薦的山葵海苔餅,口味重偏鹹,有涮嘴,開封沒多久就被清空。

DSC_4723
DSC_4659
DSC_4725
DSC_4664
DSC_4680
DSC_4846
DSC_4887
DSC_4872
買完水果最後到新屋蓮園拍荷花,新屋蓮園就在台66線東西向快速道路8.5K旁,目前還沒到花期,裡面的員工說下禮拜會開始慢慢開花。

2010桃園蓮花季系列活動將於6月24日在觀音和新屋陸續展開,感覺上花期也是差不多落在那時候,倒是桃園市經國路上的荷花已經有不少人跑去拍,花況好像還不錯。


※阿柑米苔目冰※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菓林村三民路二段238號
電話:(03)3831676

※順利鮮果屋※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果林村32鄰26之74號
電話:(03)3832531

※新屋蓮園※
地址:桃園縣新屋鄉清華村11鄰4號
電話: (03)4775228 

※延伸閱讀※

 《愛心團購》桃園觀音愛心家園烘焙美食坊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165563

《遊記》2009桃園寶聰牧場&竹圍漁港沙丘&新屋綠色隧道海鮮餐坊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045649

《遊記》9712桃園蘆竹逛早市啃阿三排骨便當(桃園蘆竹南崁小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69693

《遊記》桃園蘆竹野上麵包坊&竹圍漁港全家福魚丸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68476

《食記》桃園蘆竹野上麵包坊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71921

《食記》新屋信宏鵝肉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6528613

《遊記》新屋花海農場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74287

《遊記》2010台大安康農場荷花池&崇光女中對面巷內米粉湯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407331

《遊記》2009景美竹壽司&新店台大安康農場賞蓮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78568

《遊記》2010南投中興新村荷花季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379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