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11
這次團購的是Flora Choco,羅安哥娜莊園級生巧克力150元,法芙娜阿庇諾85%純苦生巧克力120元,珍珠巧克力米100元,三種都是採鋁箔夾鏈袋密封包裝。

DSC_0777
DSC_0774
提袋側面有特別解說何謂生巧克力、保存及食用方式。

DSC_0791
DSC_0796
DSC_0804
法芙娜阿庇諾85%純苦生巧克力多了紙盒裝

DSC_0818
DSC_0856
南投18度C的生巧克力相較,Flora生巧克力包裝較簡單(退冰時容易黏成一團),價位也較便宜,法芙娜阿庇諾生巧克力較苦,羅安哥娜莊園級巧克力帶酸,二者同樣都是成人口味,冷藏食用味道較強烈,冷凍後的口感也不會很硬。

DSC_0831
DSC_0842
珍珠巧克力米重70g,入手價100元,原料是法國法芙娜55%Cocoa巧克力,比超市買的巧克力米好吃許多,我們一家三口、小姑、外加允嘉乾媽,5人完全無異議通過,回購率第一。


※Flora Choco※
電話:(02)23366685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南投埔里18度C巧克力工房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234064

《COSTCO》Truffettes法國松露巧克力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15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