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891
這次團購的是濃情小屋的手工養生蛋糕和帕馬森起司餅乾,手工養生蛋糕一條150元,帕馬森起司餅乾隨手包100克70元,大台北滿千免運,外縣市滿2000免運。

DSC_6849
DSC_6868
DSC_6879
帕馬森起司棒差不多手指大小(胖胖的手指),口感酥鬆,起司味濃,完全就是我的菜,不過鳥先生覺得口感有點軟,也有點小鹹。

DSC_6829
DSC_6885
DSC_6913
手工養生蛋糕大小約為19公分*7公分*6公分,重330公克,不大條,但重量很沈。

DSC_6918
DSC_6939
養生蛋糕獲得大家的好評(有吃到的4人全部舉牌),口感不是鬆軟的蛋糕,反而比較類似紮實的雜糧麵包,料給的不少,有核桃、杏仁片及葡萄乾,紅糖的甜度剛剛好,整體吃來不乾也不油,直接吃的口感比烤酥吃優。

因為走養生路線,嘴饞多吃幾片也OK,如果小朋友也接受這個味的話,很適合買來當點心或早餐,暑假咻一下就過去,今天返校日,下周一就是開學日,允嘉的NDSi和PSP又要被收起來啦!


※濃情烘焙小屋※
網址: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ivy6306
電話:(02)29770012.098824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