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274
這次試吃的是近野田生巧捲舖的生巧克力捲和玫瑰布朗尼,到貨當天大家邊吃邊打新超級瑪莉歐兄弟Wii超開心,隔天允嘉乾媽來板橋拿眼鏡,剛好邀請她來湊一腳,當試吃生力軍。

DSC_4152
DSC_4224
DSC_4311
收到的生巧克力捲有3種口味,黑生巧捲、牛奶生巧捲和覆盆子生巧捲。除了外盒很有設計感之外,更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超過30cm的細長Size(←用Wii的右手控制器當比例尺)。

DSC_4191
111111
店家的DM說明巧克力是用全73%比利時巧克力和58%法國莊園白巧克力為原料

DSC_4277
DSC_4266
黑生巧捲的口味最重(小姑排名第一),冷凍剛退冰口感優,巧克力捲內包裹碎片的idea很不賴,大大加分。退冰後食用,生巧克力的口感會出來,允嘉乾媽說此時內餡的脆片會感覺出類似花生醬的味道。

DSC_4587
DSC_4341
我和鳥先生都覺得牛奶生巧捲稍微偏甜,但小姑覺得甜度ok,挺順口的,不愛巧克力的允嘉乾媽最愛這個口味。

DSC_4408
覆盆子口味介於中間,帶點甜帶點酸,鳥先生的最愛投給它。

DSC_4362
DSC_4371
DSC_4376
玫瑰布朗尼的外盒和生巧克力捲相同,1盒5入特價250元,外觀為浪漫的玫瑰花(size較costco的布朗尼大上一截,很有份量!),有奶香、巧克力、覆盆子、提拉米蘇和抹茶5種口味,布朗尼內餡除包覆各式口味布蕾,還置入核桃,增添口感。

DSC_4572
DSC_4578
DSC_4398
小姑覺得有比市面上的布朗尼不甜,牛奶口味表現一般,覆盆子和提拉米蘇都不錯吃,抹茶口味表現最優,茶香可以綜合布朗尼的甜。

這兩款甜點剛退冰跟退完冰食用,兩者口感大不同,剛退冰像在吃冰淇淋,吃多都不嫌膩,退完冰時內餡口感則柔滑綿密,此時可以細細品味內餡的好滋味,但因為味道較濃烈,所以沒辦法吃多。

小姑跟乾媽都覺得生巧克力捲一長條賣180元,好吃又划算,雖然外觀不太起眼,但口味有創新,除了讓內餡口感大加分的巧克力碎片之外,最外層的巧克力蛋糕甜度低,可以豐富口感兼調和整體甜度,如果出貨品質有維持的話,會有興趣再回購,甚至想試試廠商沒提供試吃的馬卡龍。


※近野田生巧捲舖※
網址:http://www.chikanoda.com/index.html
電話:(03)4881499
時間:9: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