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12更新:在民視新聞看到店家倒閉的新聞)
DSC_8149
之前就看過幾次自由之丘的蛋糕團,在還沒跟團下手之前,就收到自由之丘的冷軋系列新品試吃。第一次收到時,是還在研發調整中的蛋糕,第二次收到的就是正式眅售的商品,小小的調整就能讓整個口味差很大,很特別的試吃經驗。

DSC_8045
DSC_5946
DSC_8092
DSC_8122
冷軋芒果原價450元,特價380元,冷藏保存3天,冷凍保存7天。

DSC_8155
開箱時原本以為是一般的芒果千層派,切開後才發現不一樣,橫切面看到5層內容物,分別是可麗餅皮、鮮奶油、香草蛋糕、芒果餡和芒果Q凍,整個吃下來有搭。

DSC_8152_1
冷凍取出退冰10分鐘左右食用,蛋皮不會很溼,鮮奶油和香草蛋糕口感還不錯,芒果Q凍是它的一大特色,冰冰涼涼像果凍的口感(冷凍時像冰砂),再搭配有冰淇淋口感的芒果餡,整體吃來清爽,很有夏天的味道。如果是冷藏食用的話,芒果餡口感由冰淇淋變一般奶油,就沒那麼冰涼清爽,所以我家偏好解凍十來分鐘就開始喀,口感會比較豐富和清涼。

DSC_7924
DSC_7930
DSC_7948
冷軋生乳和冷軋莎莎都是原價230元,特價180元,長20公分*高6公分*寬10公分,可以直接冷藏當一般蛋糕食用,也可以冷凍取出解凍約5~10分鐘後當冰淇淋蛋糕吃,看各人喜好。

DSC_6156
冷軋生乳有可麗餅皮、香草蛋糕、生乳慕斯,可麗餅皮薄、香草蛋糕夠綿,生乳慕斯口感很柔,是小姑愛的簡單口味。我和小姑都最愛這一味,而鳥先生則是把票投給冷軋芒果。

DSC_7984
DSC_8026
冷軋莎莎有可麗餅皮、巧克力蛋糕、乳酪幕斯、巧克脆片和榛果醬。巧克力味滿濃的,內餡的慕斯也不錯,巧克脆片尤其對豐富口感有加分效果,可惜第一次送來時巧克力蛋糕有點過溼,連最外圍蛋皮都遭殃,經過改良後,巧克力蛋糕體很OK。這次夾層內餡減量,脆片效果比較出不來,小姑跟鳥先生覺得這樣的內餡比例吃來恰好不甜膩,但我還是卡愛內餡多一點,要作出符合所有人口味的產品真是不簡單!


※自由之丘※(99/10/12更新:在民視新聞看到店家倒閉的新聞)
網址: http://www.jiyugaoka.com.tw/
電話:(02)89769377.0800556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