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168
這次團購的是皇宮餐廳級月亮蝦餅,因為嫌麻煩,對這類需要油炸加工的食物團總是興趣缺缺,跟團也只意思意思買個二片,結果意外大獲好評,吃完還有意猶未盡的fu!

DSC_1138
月亮蝦餅每片入手價60元(原價80元),直徑19CM/厚度1CM/重量240g,內餡蝦子70%魚漿30%,每片皆附泰式酸甜醬或梅子醬二選一,我們買2片剛好二種醬各一。

DSC_1144
食用方式可炸、煎或烤,我們選擇的是半煎炸,蝦餅不需解凍,下鍋前先熱油,二邊煎到金黃色就可起鍋。

DSC_1153
蝦餅外圍邊邊的皮超香酥(推!),蝦餅本身有一定的厚度,吃得到蝦肉,魚漿口感也不錯。

DSC_1186
DSC_1177
二種沾醬的表現天差地,泰式酸甜醬不夠沾,梅子醬乏人問津。

這天月亮蝦餅出菜時,白天上全天班的允嘉,已經體力不支見周公去,我、鳥先生及小姑三人,吃得好滿足,實在是太久沒上鹹點啦!雖然自己爽呆呆,當娘的還是沒忘叨唸著>>這個允嘉一定超愛吃!下次回購,也call愛吃鹹食的乾媽一起來享用~~人生哪,怎能獨樂樂!


※皇宮餐廳級月亮蝦餅※
地址:桃園市中正二街28號
電話:(03)3338576.0932033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