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671
允嘉暑假結束前二個禮拜,允嘉乾媽三不五時會來家裡聊天看韓劇,那幾天鳥先生下班都會順便買個宵夜助陣,幾間鹽酥雞滷味吃下來,最受好評的就是老船長香雞排的炸百頁,允嘉乾媽後來甚至就為了重溫這味,加班到十點照樣風塵僕僕BU來我家集合。

DSC_1662
DSC_1540
根據google的結果,老船長好像是來自台中太平803,板橋新海路這間分店開在東美文具旁邊(致理後門附近),鄰近的對手有漢生特大雞排、2派克和國光炸雞排。

DSC_1675
自從樂華夜市肥豬的炸百頁走味之後,許久都沒碰上好吃的炸百頁,這間老船長又喚醒本人對炸百頁的愛,除了炸到無敵酥之外,起鍋前老板還會丟下一把大加分的蒜片。

DSC_1546
DSC_1866
DSC_1555
DSC_1561
雖然炸百頁大獲好評(乾媽可以自己將掉一包),但其他炸物表現就比較不穩定,烤甜不辣好吃,炸角頭時好時壞,刷醬豆干屬特殊口味(有人愛有人不愛)。

DSC_2827
DSC_2829
DSC_2837
DSC_2845
DSC_2860
DSC_2870
DSC_2887
南雅夜市雞窩鹽酥雞的存檔照一併在此篇出清,個人必點炸芋餅和煉乳銀絲捲。

這類油炸物雖然吃來過癮,但年紀大了,對宵夜和炸物的抵抗力好像也跟著增加,除非有好友相陪或是有好節目可看,不然幾乎啥覓食慾望。我看為了身材及健康著想,應該來跟允嘉乾媽相約改吃假日早午餐才是^^"



※老船長香雞排※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漢生西路93號
電話:0937090600

※延伸閱讀※

食在板橋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category_id=5960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