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866
這次試吃的是一期一會神戶鬆餅,標榜口味技術源自日本,鬆餅或大福的內餡以及生產的機器都是直接由日本進口,品牌和包裝很有日系風格。在日幣狂飆的此時,不用出國就能嘗到日本味,對於極度渴望日本行的本人,算是有點安慰的效果^^

DSC_8638
DSC_8616
DSC_8695
DSC_8714
DSC_8749
神戶奶油鬆餅禮盒,有原味奶油、草莓奶油和紅豆三種口味。

DSC_8704
DSC_1129
包裝背面的熱食方法和DM上有點不太一樣,一個是建議解凍後再烤,一個則是不解凍直接烤,我們二種都試過,結論是都不錯,都比直接冷食好吃,烤箱酥一下有差,還是別偷懶!

DSC_8958
冰凍拿下來直接吃,鬆餅外皮口感還保持的不錯,不會過乾,這時內餡像是在吃冰淇淋,外軟內硬。烤過後鬆餅外皮微焦帶酥,內餡因溫度上升而融化,口感變得柔滑,味道更出來,我自己比較偏愛這時的口感。對了,送進烤箱只要1分鐘左右就是外酥內冰涼的最佳口感,烤的時候要很小心,一不注意就會焦掉!不過烤過的鬆餅要把握時間儘快解決,不然放冷口感會有差。

DSC_8881
DSC_8912
草莓帶點酸度,味道最重,這個口味除了草莓醬之外,也有夾入奶油,讓口感更為滑順。(上下圖為冷凍冷藏對照)

DSC_8891
DSC_8848
三種口味中,紅豆最不甜,富有顆粒感。(上下圖為冷凍冷藏對照)

DSC_0868
DSC_0979
DSC_0967
DSC_1198
早安鬆餅,適合自行DIY加料(中秋上烤架應該也不錯),我們加COSTCO的楓糖核桃乳酪抹醬很對味(終於豁出去,拎那一大盒抹醬回來肥...)。

DSC_0673
DSC_0699
上回Wei送的神戶鬆餅和大福禮盒,食後心得一併整理在這篇。

DSC_0920
DSC_0961
DSC_0747
DSC_0786
這種鬆餅吃起來有點像星野銅鑼燒,白色戀人、紅豆鮮奶、抹茶紅豆和覆盆子都不錯吃,焦糖口味則是吃不太出焦糖味。

DSC_0883
DSC_0831
花生大福,Size不大,小姑覺得花生很香,皮薄餡多。卡士達大福,這個味道也不錯,但沒花生大福來得香。

DSC_9323
一期一會的神戶鬆餅大福,算是在ihergo或PTT團購版上三不五時會出現的食物團,一般網路評價和回購率都還不錯,買給小朋友當點心或早餐搭配也很方便,尤其是三種口味的奶油鬆餅,很對我們一家大小的味,已經連續幾天點它上桌當早餐,一次一個份量很嘟好,也不容易膩^^"


※一期一會神戶鬆餅大福※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creamwaffle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88-2號
電話:(04)23206000
傳真:(04)23200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