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322
上回的香港三天二夜自由行,Day3逛到銅鑼灣金佰利,小姑在其中一間店舖看上2款iphone保護殼,就在出手掏錢的moment,被鳥先生擋了下來,因為他的好友Alex家的幸福日光就有在賣,當然要忍到回台灣再買。

DSC_9447
幸福日光代理的是COCORONI韓國手機殼,for iPhone4/3GS/3G目前都是白色彩繪外殼,圖案分成可愛、個性、甜蜜和水鑽四種系列。

DSC_0702
DSC_9474
DSC_9486
鳥先生幫小姑order了二款哀鳳殼,一款是可愛的大眼蛙旋轉咖啡杯,另一款是有SWAROVSKI水鑽的灰姑娘晚禮服。

DSC_0732
DSC_0744
剛拆封時還不覺得有質感,但裝上iphone後的手感變沈,密合度極高(拆開時要有點技巧),質感整個大提升。小姑手機放在公司桌上,同事經過看到的詢問度很高,都覺得很漂亮。


※幸福日光iPhone4/3GS/3G換衣趣※
網址:http://www.cocoroni.com.tw/(站前三越、中和環球和台中勤美誠品都有專櫃)
網址:http://store.pchome.com.tw/bestever/S15125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