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868
隔了好幾個月才又到小鳳家作客,吃了豐盛的午餐,在超大螢幕上看了阿凡達後,接近傍晚時刻,我們步行到Bellavita--貴婦百貨開開眼界,最後再到永吉路30巷吃烤肉飯當Ending。

DSC_8722
DSC_8698
DSC_8681
DSC_8672
統一阪急百貨外加UNIQLO都快要在這周四(10/7)盛大開幕,我們現在才來開逛貴婦百貨,實在是delay有點久...那天還看到有噗友轉貼阪急百貨B2的無印良品門市會推出Baby Gift專區的訊息,真是迫不及待想去開逛哩~~

DSC_8636
還沒開逛前,小鳳先帶我們穿過二樓,往空中走廊朝新光三越A8館4F育嬰室去(妹妹用飯時間到),途中經過一個類似模擬拍攝雜誌封面的棚拍地點,趕緊抓時間給四個小孩閃個幾張。

DSC_8609
DSC_8622
這兩個好久不見的小男生,竟都變成小小四眼田雞,門牙還剛好都缺了一顆orz...

DSC_8717
趁著阿姨餵奶的時候,戰鬥陀螺高手安安帶新手允嘉去見見世面。從貴婦百貨轉戰新光三越,眼前出現了戰鬥陀螺的戰技場,而且連小女生也投入戰局,看來戰況很激烈。

DSC_8729
廣場外的噴水池整點有水舞秀,James大哥說晚上來看,輔以燈光櫬托更漂亮!

DSC_8778
來百貨公司通常要逛街吧!?不過我們對裡面賣什麼精品毫不感興趣(反正也買不起XD),本來只想在B1的Starbucks喝杯咖啡聊天敘舊,但這裡的座位實在太搶手,只好往B2美食街前進。大哥推薦貴婦麵包店--Elite Bakery以利莊園的墨魚燻雞起司麵包,再夾了安安想吃的可頌及維也納冰心軟法,原本想說先吃了點麵包墊墊肚,可以撐一下,沒想到反而開了胃,這下更餓了。

DSC_8882
入夜後的Bellavita很有歐風氛圍

DSC_8945
DSC_8907
DSC_8892
趁著沒什麼人,趕緊抓三個大小孩過來拍拍照。

DSC_8952
市政府這帶是小鳳的地盤,原本想帶我們去品嘗麵食主義義大利麵,但聽說平常就要排隊,假日鐵定更難等,想了想,帶著妹妹還是算了。我們一行人轉移陣地往永吉路30巷裡覓食,剛好這天烤師傅烤肉飯沒什麼人,點菜大任就直接交給小鳳負責。

DSC_8960
DSC_8967
她最推薦這裡的排骨及米飯,另外加點了和風烤雞腿及招牌烤肉飯給我們試試,果然排骨最優!這裡醬汁是偏甜的那種,其他配菜有固定班底的半顆黃金蛋&切片香腸,另2樣是隨機青菜。整體偏甜(連同醬汁及附菜),所以鳥先生不愛,我倒還蠻愛的,一個人扒光整碗XD

DSC_8981
這天還點了烤甜不辣及青椒,表現一般。

之前還在休產假時,曾跟小鳳約在A3喝下午茶。雙人份下午茶880加一成,印象中還蠻好吃的,鹹點粉不錯,尤其是那個超迷你漢堡,多汁夠味!甜點部份我們兩個也吃的津津有味,人妻們在辛苦照顧家庭之餘,也要找時間好好慰勞自己啊~~不過享受是享受,當時吃到一半時,還得抽空去廁所擠奶,害小鳳一人空等半小時,真是抱歉...

統一阪急百貨開幕在即,最後來募集一下永吉路30巷和捷運市政府站週邊美食小吃,歡迎大家留言推薦分享!


※烤師傅烤肉飯※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1弄2之1號
電話:(02)274666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