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189
◎作息:最近不太給人抱,才抱一下下,身體一滑就要溜下來玩。所以白天睡的很少,很貪玩的一個孩子。

DSC_5246
◎飲食&消化: 
※這陣子蠻愛吃香蕉,不過也不能一次吃太多,會吐。果汁倒是進展的不錯,蘋果、桃子、葡萄汁都愛,一次還能喝到80CC左右。
※親餵妹妹時,她的動作越來越不可理解...怎麼說呢?明明側躺就很好就口,偏偏她會開始不停扭動身子,最後身體呈現跪趴姿勢,然後腳還會蹬或踢-_-|||,反正全程只有嘴巴緊黏在ㄋㄟ頭上,其他部位不知在忙些什麼?是吸不到在用力還是邊喝邊運動呢?

DSC_5193
◎外觀&身體: 
※頭髮越來越長了,不過為了避免她一再被誤認為Boy,媽媽我特別去菜市場物色可愛的小髮夾及髮箍,變身吧!
->後來才想到,年初去香港迪士尼有買一個附有新娘頭紗的髮箍啊,得趕快找出來戴!(當媽的好像都很愛買起來放!提醒自己:千萬別擺到穿不下或是根本找不到東西啊-_-|||)

DSC_5192
◎習慣&玩樂:
※抽面紙、衛生紙和濕紙巾是她的愛,打開抽屜把所有東西都拖出來,更是她的最愛,示意叫她名字,表示不行,她會笑的很賊^Q^
※喜歡拖著東西在地上嚕嚕嚕的,有時候嚕的東西是大樣的玩具,真怕她一個不小心會滑倒撞到。
※手指頭很靈活,很會撿小東西,細如橡皮筋、髮絲等,都可以輕易拾起,感覺她的眼力粉不錯。
※在房間玩的時候,玩沒多久想到就會爬過來往媽媽的肚子或胸懷一倒,看她小臉依偎的模樣,心都要化掉了^^
※又一個很久的習慣沒記到(這個月補記一下),妹妹喜歡用手指去劃地板,這時會發出嘶嘶磨地的聲音,不少人怕這種聲音吧...
※會自己坐著轉圈圈,有時還會連續轉二圈,超逗的。

DSC_5253
◎進步: 
※叫她的名字,會舉手反應,就差沒喊有^^",超可愛的!
※突然會倒退嚕,但下床還是不會用倒退的方式下去,看來還需要一段時間摸索。
※會打開鐵盒歐,喜歡把東西一次全部倒出來,
※這個月聽得懂拿東西給人的意思,會一直想拿東西給我,而且拿給你的時候,臉跟手都會歪著側一邊。
※會叫爸B、媽媽及ㄋㄟㄋㄟ,也愛說BABY,不知在喊誰...
※從上個月開始,就會自己拿奶瓶了,自己拿好像可以喝的專心一點歐~
※9/25、26連續兩天帶妹妹外出見客,表現不錯。
(1)星期六在蕃茄主義,雖然不太坐娃娃椅,但乖乖坐在媽媽腿上,跟媽媽一起吃中餐(當天吃了火龍果&麵包),吃完就睡著,睡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直到甜點上桌才醒來,因此也吃了幾口奶酪^^。
(2)星期日去朋友家,喝完奶睡在媽媽身上,母女倆也算一起看完"阿凡達"。

DSC_4994
◎健康: 
※10/9傍晚妹妹開始發燒,隔天整天體溫都很高,晚上更是飆高到39度半,第三天帶去給醫師看,醫師研判是玫瑰疹,果然在第四天晚上出現疹子(這天食慾比較不好)。
※10/12媽媽我又出現草莓奶,雖然很捨不得,也覺得對不起妹妹,還是決定退奶,先以一匙奶粉加100cc母奶的方式慢慢換,希望妹妹不會排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