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437
陸續吃過不少家有名的鹹蛋糕,從鹿港豐原新竹土城、一路吃到永和鹹蛋糕,而這次試吃的貝利比桂夫人鹹蛋糕,口味很不一樣,對我家而言是新鮮組合的鹹蛋糕。

DSC_3362
除了這次試吃的鹹蛋糕之外,之前也想團購貝利比招牌的乳酪條,不過一直沒跟到團。

DSC_3388
桂夫人鹹蛋糕的盒裝小巧,原價180元,自10/15至明年1/15期間特價160元,滿8盒免運,揪團8盒應該是很容易達到的門檻。

DSC_3405
鹹蛋糕的長寬高約為12.5*13*7公分,一開盒就聞得到蔥香。

DSC_3428
蛋糕本身的口感還不錯,甜度較一般蛋糕低,表面佈滿微焦的三星蔥,蛋糕體也有少量還是青綠色的三星蔥,鳥先生甚至有在吃蔥仔胖的錯覺。

DSC_3381
DSC_3452
DSC_3432
DSC_3461
內餡是大溪當地產的綠竹筍搭配桂竹筍,拌入特調沙拉醬,口感鹹香油潤順口。

雖然內餡調味鹹度略高,但搭配蛋糕吃起來就比較剛好(有點像在吃鹹點),當天參與試吃的成員:我、鳥先生、小姑和允嘉乾媽都覺得好吃,因為份量不大,吃完還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

最近貝利比也在大溪永昌路開了實體店面,從googlemap上看來就在大溪交流道和台66線快速道路中間,下回再殺去忠貞市場吃米干,順路帶一個回家當點心也很方便,不用再等揪團面交。


※貝利比魔法烘焙Beilibi Bakery※
網址:http://www.beilibi.com.tw/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永昌路320號
電話:(03)3807476.38069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