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689
就說最近在找蘆洲好吃的吧!繼和尚洲切仔麵後,我們再次造訪蘆洲,這回輪到阿釧切仔麵,連不常跟我們出門的老媽也參一腳。

P1000877
P1000884
P1000870
阿釧切仔麵的營業時間很長,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十二點,只有星期天晚上休息。

DSC_2671
切仔麵的湯頭還不錯,口味比和尚洲重,麵條滿多的,隔壁桌點了二大垞,份量有點驚人。

DSC_2675
乾意麵,麵條軟中帶點Q,有大嫂愛的甜醬加淋。

DSC_2654
喜歡吃辣的再來點辣醬

DSC_2689
這碗是點給媽吃的乾板條,板條口感跟意麵一樣偏軟。

DSC_2645
油豆腐

DSC_2711
乾豬血糕35元,我愛!一樣是甜辣醬加分,花生粉給很多。

DSC_2659
嘴邊肉跟粉肝共100元,粉肝口感蠻嫩的。

DSC_2666
地瓜葉

DSC_2714
DSC_2725
不想吃主食的我,只點了碗豬血湯來墊肚,湯頭清甜也有沙茶的香,可惜媽媽和我都覺得酸菜少了點。

這天難得帶媽出門,媽跟我都屬暈車肉腳,覓食地點以車程半小時內為宜,於是開著開著又來到蘆洲^^。媽說她出去外面,喜歡吃平常她不常煮的東西,這天她吃的開心,做子女的也樂的帶她出來晃晃,讓她多休息。大哥說下回再來挑戰網友留言推薦的公賣局切仔麵,不過今天早上去信義路公賣局對面找半天,繞來繞去就是沒看到麵攤,也google不到詳細地址,實在有點傷腦筋。



※蘆洲阿釧切仔麵※
地址:台北縣蘆洲市九芎街 130號
電話:(02)82824695

※延伸閱讀※

《小姑食記》蘆洲和尚洲切仔麵&水巷茶弄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19325

《食記》蘆洲添丁切仔麵(蘆洲小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89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