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396
這次受同事之託買12/9上市的星巴克節慶杯,到平日沒啥人的板橋遠東百貨分店應該比較有機會(據說公司樓下星巴克的杯子被秒殺)。沒想到我11點7分踏進遠百的星巴克,結帳區已都是人了...好在最後有幫忙買到! 

DSC_8372
DSC_8390
隨行杯入手三款。左至右依序為雪花不鏽鋼杯、雪人杯、耶誕小鳥杯,雪花不鏽鋼杯總共幫忙買了四個(之後二個是跑第二趟幫買的),而雪人杯在遠百沒看到,正在跟朋友電話聯絡問長怎樣,沒想到排隊等結帳的其中一個小姐很好心的回應我:『就是這個啦,我手上是最後一個!』真是有給它氣到啦!只好多帶一個紅色的雪花杯洩恨,後來朋友打電話去較冷門的店家詢問,才幫忙買到,真的是團結力量大!今天跟她交換禮物,朋友還特別提醒我雪人杯裝抹茶後,顏色會變很特別,改天一定要來試試。另外,耶誕小鳥杯的杯紙使用鏡面效果,會隨著桌面映出不同的色彩。

DSC_8435
這是嫂嫂託買的糜鹿糖果盤及糖果罐。補充一下,箭頭指的聖誕樹是允嘉在學校diy的,拍照時允嘉一直過來提醒,襪子要轉在正面拍照才好看,大家都笑歪了!

DSC_8405
二款耶誕節馬克杯

DSC_8415
最後這款店員俗稱的膳魔杯,白色是大嫂去年85折入手的,這款雖然單價較高,但保溫效果最好,重量也是最輕的,帶出門很實用,原本我要趁星巴克12/3的八五折掃入,跑了板橋幾家門市都說前一天就賣光了。就在我傷心之際,嫂跟我說幫忙代工的膳魔師櫃上也有出同款式的,遠百正在做特惠999元,當場又跑去買回來(膳魔師有三個顏色:黑、白、紅)。實際比較後差別有二,一是logo,二是顏色(瓶身與安全鎖扣環),最主要差異在於星巴克採霧面,膳魔師為亮面,感覺上霧面較有質感。&

看大嫂跟我二個人開心看著入手的杯你一句我一句,大哥在旁冷冷地說:「真搞不懂你們這些女人~」。怎樣樣,我們就是愛咩!

※延伸閱讀※
《日本必買/小姑敗家》2017日本星巴克櫻花杯第二波一人限購五項,入手後整個人優雅氣質滿滿。(內含價格資訊)
http://bajenny.com/blog/post/44739949

《日本必買/小姑敗家》2017日本星巴克櫻花杯第一波實品開箱搶先看,給你粉紅浪漫好時光。(內含價格資訊)
http://bajenny.com/blog/post/44689189

《捷運大橋頭站/小姑遊記》大稻埕華麗又復古星巴克保安門市,巴洛克風建築老宅好有fu!
http://bajenny.com/blog/post/43829056

《捷運板南線/龍山寺站/小姑遊記》萬華超夯新景點~首次引進虹吸式咖啡的星巴克特色店,首間市級古蹟門市老宅超吸睛!
http://bajenny.com/blog/post/43709464

《小姑敗家》療癒系超萌貴氣貓咪怎麼捨得不帶回家~星巴克與PAUL&JOE聯名款
http://bajenny.com/blog/post/43755334

《小姑敗家記》粉紅浪漫~2014日本星巴克櫻花杯
http://bajenny.com/blog/post/40396975

↓↓↓ 歡迎加入魔鬼甄與天使嘉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