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111
上次跟著文子去大雪山欣賞楓紅地毯,離去前還從後車廂扛一箱東西給我,說是wei要給妹妹的禮物,大紙箱才一搬上來,妹妹就興奮地爬過來張望。

DSC_8092
DSC_8103
DSC_8116
爸比才剛把封箱膠帶割開,妹妹就等不及自己動手拆箱-_-|||,原來是MyWay推出的獨家聖誕特價PlayMe入門款廚房組,小女孩扮家家酒玩具的好伙伴。

DSC_8129
錯把保麗龍當說明書^^

DSC_8144
聽wei說Play Me是台灣在地生產製造的國際品牌,專門設計兒童木製玩具,材料選擇很用心,以可再生的天然木材為原料,也避免添加有害物質於產品中,一切以安全為最優先的考量,玩具本身通過台灣ST、歐洲CE、日本...等相關玩具安全標準,讓父母可以很放心地給孩子玩。質感不輸其他進口木製玩具大廠,而且又是MIT,很值得推一下~~

DSC_8164
DSC_8168
這款玩具比較適合三歲以上,對與人互動開始感到興趣,並有了天馬行空想像的幼兒!雖然妹妹還這麼小,尚無法感受玩扮家家酒的樂趣,那她怎麼玩呢?!咳咳,我們也是很認真在玩的,開開烤箱,把小玩具塞進拿出(包括大蘋果),或是看著瓦斯爐兩種底色轉換,ㄟㄟㄟ訝異個不停,不然就是轉轉水龍頭,練習手指靈巧度,當然最常的玩法就是把東西全堆在檯面上XD

DSC_8184
open將錄音公仔的展示台,也變成妹妹專屬的小廚房衛兵。

DSC_8189
說到木質玩具,品質好的真的很耐放,允嘉八年多前買的兩組木質玩具,到現在找出來給妹妹玩,還跟新的沒什麼兩樣,尤其設計佳的,更能啟發與帶動孩子的成長,所以好的木質玩具絕對值得投資。本身就很愛買玩具的鳥先生已經看上另一款露露滑步車,打算用它來征服我家這隻不給抱,三不五時就要溜下去的好動妹^^"


MyWay台灣獨家.聖誕限量特價中--PlayMe入門款廚房組(庫存已不多,欲購從速)
https://www.mywayliving.com/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185

【台灣出品】Love MIT‧PlayMe 讓台灣孩子玩國際精品!
http://www.wretch.cc/blog/ashleywei/33041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