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761
得倫算是小姑和婆婆的零食灶咖,只要婆婆回鄉下或小姑的好友來板橋找她,都會去得倫補貨。這次小姑發現新大陸:卡卡脆和無時不喀,試吃幾口後,也順手帶了幾包回家。

DSC_3740
DSC_3839
得倫的商品單,原本以一片珍情的海苔起家,現在商品愈來愈多樣了,玉米黃金球的照片看起來滿像垂坤的鬆餅

DSC_3750
DSC_3761
卡卡脆一包要價75元,鹽酥口味吃來鹹香脆口,很像炸鹽酥雞吃剩下的屑屑。以前炸鹽酥雞(現在很少吃),小姑和鳥先生都會搶剩下來的屑屑,卡卡脆就像這味,除了Size較大和鹹度同樣飆高之外,還少了鹽酥雞的油,鹹香讓鳥氏兄妹吃個不停,不過這包真的很鹹,要瘋狂配茶。

DSC_3762
DSC_3770
DSC_3777
這次店內只有鹽酥口味試吃,起司沒得試,只好花錢帶回來試。起司就不會太鹹,也很酥,香香的,雖然起司味超淡,但還是頗受好評。

DSC_3786
DSC_3795
無時不喀一包50元,是店家介紹的新口味,滿像不吃不可或旺旺小小酥,韓式泡菜口味卻沒啥泡菜味。

DSC_3807
DSC_3816
這是小姑每次都帶的海苔脆片,一包要75元,很酥脆,但1包的份量不多。

DSC_3801
鮮蝦脆片一包90元,被圖片上的小蝦跟一堆葱花吸引,就又多帶了這包,回家一吃,意外的口味不合。

DSC_2882
DSC_2885
DSC_2889
提到得倫一片珍情就不得提起類似性質的寬泓御海苔,二家都隱藏在板橋巷弄中,年節時期黑貓來來去去,大發零食年貨財。最近寬泓號稱好吃到會流淚的法式烤小土司,因為新竹科技男被詐騙而上了新聞,看來又會引發一波錢潮。


※板橋得倫食品※
網址:http://www.deulun.com.tw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85巷7號
電話:(02)22529385
傳真:(02)22544380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KONOMI相撲手脆紫菜脆海苔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19247

《團購美食》得倫燒海苔&蒜味脆餅&乳酪絲&好one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3165

《團購美食》板橋寬泓御海苔&得倫一片珍情燒海苔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7626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