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822
近來好像很流行柴燒窯烤pizza,前陣子才跟著大哥大嫂去公館踩街吃So Free,現在連板橋也開了間龍眼樹,而且還在離家車程不用十分鐘的巷弄中,電話下訂後還可以看個電視再出門。

DSC_5771
DSC_5726
Pizza有11種口味,價格在150元左右,另外還有賣窯烤雞翅。

DSC_5738
這次我們電話訂購了三種口味,店家會在盒上寫上口味後,再用白繩綁好,外盒跟公館So free柴燒pizza一樣。

DSC_5745
DSC_5757
海鮮之星(180元),獲得三票,大哥、允嘉和我都覺得這個口味表現中規中矩,餅皮香脆,不錯吃。

DSC_5789
DSC_5774
夏威夷(150元),一開始就知道買這個一定會被打搶,因為我們都不愛甜口味的PIZZA,只有大嫂愛,這夏威夷料塞得有點滿。大嫂聽到我說鳳梨給這麼多幹嘛,不合比例原則-_-覺得怎麼有這麼機車的客人啊...

DSC_5798
DSC_5801
起司總匯(150元),顧名思議就是各種起司的組合,這個口味只有大嫂覺得相對突出,而且色澤誘人賣相最佳,我覺得稍微偏鹹偏油。

這種小尺寸PIZZA真的很方便食用,我們四個人吃,縱使買了三個回去,一人吃個三片,也輕輕鬆鬆解決二盒。可惜家裡沒有辣粉,要是再撒上辣椒粉,應該就當場全部掃光,冷掉再加熱口味有差!


※板橋龍眼樹Pizza King※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270巷5號
電話:(02)22540629

※延伸閱讀※

食在板橋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category_id=5960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