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868
晚餐去恆春鎮上覓食,大哥說這裡的冬粉鴨很有名,每次來墾丁都會挑一間來當晚餐或宵夜下酒菜,前幾次是鄉村和夥計之家輪流吃,這回則是多打包了恒春貞好冬粉鴨!

DSC_1784
第一站先來到鄉村冬粉鴨,看看菜單,小菜價格還OK。

DSC_1826
鄉村冬粉鴨的酒味有點重,湯頭不夠鮮甜,小失望,大哥說口味好像跟上次來不一樣。

DSC_1808
DSC_1817
除了招牌的冬粉鴨以外,還加了一碗鴨肉飯來吃,雖然端來時候感覺有點虛,但扒上一口之後,有驚艷到,這家燻的鴨肉有香,白飯加淋鴨油,搭配微甜的嫩薑及炸的脆脆的油蔥酥,允嘉愛死了。

DSC_1802

DSC_1793
DSC_1796
切了一大盤魯味,除了豬頭皮過肥(小雷)之外,米血、雞肝、豆干、鴨翅,燻的味道都不錯,讓愛啃骨頭的小姑我本人啃不停^^走了還打包1/4隻鴨肉回去配電視,後半截含腿130元算不貴。

DSC_1847
DSC_1832
DSC_1868
第二站繞去位於西門旁的恆春冬粉鴨(貞好冬粉鴨),看到西門的街景,就想到當年紅透半邊天的海角七號,好有fu哦~貞好冬粉鴨的老闆很客氣,本來只打算買鴨肉,後來又加碼了鴨腳和百頁豆腐。

DSC_1856
DSC_1871
左邊是在鄉村加碼買回的含腿後半截1/4隻的鴨肉,右邊則是同樣含腿肉的貞好冬粉鴨,二家的沾醬大不同。色澤上雖然貞好冬粉鴨看起來較深,但鄉村冬粉鴨的口味反而比較重(小姑我本人很愛!);貞好的煙燻味和鹹度較淡,沾醬口味很特別,大哥覺得不錯,但我和大嫂都比較吃不慣。

DSC_9026
DSC_8990
第三家夥計鴨肉冬粉,一併整理在這篇。

DSC_9007
DSC_9004
DSC_9010
大哥說鄉村和夥計冬粉鴨這二間他都愛,上次來夥計冬粉鴨,現場吃不過癮也是加碼外帶回飯店配電視。


※墾丁鄉村冬粉鴨※
地址:東縣恆春鎮福德路28號
電話:(08)8898824

※墾丁貞好冬粉鴨※
地址:東縣恆春鎮西門路12號
電話:(08)8895578

※墾丁夥計鴨肉冬粉※
地址: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15號
電話:(08)8891298

※延伸閱讀※

 《遊記》2010墾丁福華飯店3日遊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19496

《小姑食記》墾丁橘子早餐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19505

《團購美食》恆春老街玉珍香洋蔥蛋捲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19448

《遊記匯整》950602~04墾丁高雄三日遊連結整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5908390

《遊記》950602恒春照利海鮮餐廳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4519910

《遊記》950602墾丁海生館小杜包子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4543784

《遊記》950602恒春出火鄉村冬粉鴨墾丁大街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4551934

《遊記》950603滿洲墾丁小牛仔渡假村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4639333

《食記》950603後壁湖漁港輝哥生魚片阿利海產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4650673

《遊記》950603墾丁白沙灣踏浪戲沙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4791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