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671
上次吃了Chin Chin Cafe的蜜糖吐司後,就決定要來去嘗嘗最燒的DZZLING Cafe,看看口味有什麼差別!這家的訂位電話真是熱線,周間還是打了老半天才打進,只開放二月的,一月已經無法預約只能去現場排,我跟朋友趁過年前休個半天假,決定去現場抽個號碼牌,中間空檔就在附近逛逛街。

P1040710
DAZZLING Cafe有二家分店,PINK 1店在忠孝東路四段205巷,MINT 2店在248巷。我們是去1店,離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較近,但2店聽說比較不用等那麼久。店家十二點開始營業,我們還不到十二點半去領號碼牌,竟然是『52』號,詢問之下要約三點才吃的到,號碼牌上說會在10號前打電話通知到店內候位,過號要再重抽,還好有發號碼牌,不然我們應該沒那個耐心在現場痴痴等。抽好號碼牌就先去逛街等通知囉!

P1040620
大約二點四十分店家就電話通知我們可以過去了,小逛一下回到DAZZLING Cafe還是有人在排隊,在現場再等了近十分鐘才有位子,服務生會給Memu讓客人利用等待時間先研究點餐。

P1040703
櫃台前側邊用一個玻璃櫃當做用餐區的區隔,擺放女性的小飾品及carebear的金飾及目錄,吸引等候的客人消費,真是會做生意。

P1040645
服務生帶位後,會先點餐,送來點餐明細後會再次請客人確認,很謹慎。上圖帳單合計781元是已經加了一成服務費,服務生妹妹貼心建議我們蜜糖吐司後上。

P1040634
Memu封面上的瑞士巧克力蜜糖吐司,一份要價三百八!!

P1040622
P1040633
這裡的蜜糖吐司口味多樣,打星星的是本店限定,我們點仲夏熱帶水果蜜糖吐司。

P1040626
Chin Chin Cafe一樣有『飲料』低消且加收一成服務費。

P1040649
P1040707
店內也是乾淨明亮的白色調,離櫃台很近的這區,有張較高的長餐桌,桌上也擺了許多燭台架,滿特別的一桌,可以坐十幾個人,適合多人的餐敍。

P1040651
鹹食塔香蘑菇燻雞帕尼尼160元,生菜新鮮,燻雞味道很夠,幾片蘑菇也滿嫩的,獲得好評!

P1040658
奇異果冰茶140元

P1040666
P1040664
四季水果茶,是只有水果香味的茶,而有新鮮水果的熱水果茶則是另一道...

P1040678
P1040674
仲夏熱帶水果蜜糖吐司250元,水果有好幾種,很豐富。

P1040682
P1040683
P1040684
服務生幫我們切吐司,切之前先把水果移下來,切開一片牆,再將冰淇淋球工整的搬到這片切下來的土司厚片上,供我們沾取,這裡切的步驟很小心,也講解的很仔細。

P1040692
P1040698
P1040694
厚片吐司內餡一樣是有切好的小塊蜜糖吐司,沾著冰淇淋吃。DAZZLING Cafe的水果很新鮮,草莓甜,奶油克林姆也不錯,冰淇淋是蔓越莓口味,偏酸,而吐司卻有點冷,厚吐司外皮吃起來軟軟的。

整體吃下來還不錯,水果、奶油克林姆都有比Chin Chin的好吃,但Chin Chin Cafe的吐司上桌時比較香酥,裡面蜜糖也裹的較均勻。


※DAZZLING Cafe(PINK 1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5巷7弄11號
電話:(02) 87739238
訂位專線:(02) 87739229

※延伸閱讀※ 

《小姑食記》Chin Chin Cafe蜜糖吐司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195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