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375
以前曾試吃D2惡魔的香蕉巧克力蛋糕,評價不錯,那時D2惡魔還沒有實體店面,現在生意好到台北/台中各開了一家店面。這次店家推出新款手工藝術巧克力,並趁著年前寄來試吃,過年期間好友來拜年,剛好藉花獻佛拿二盒出來配紅酒當餐後甜點!在整理試吃心得的時候,又看到惡魔蛋糕老闆在康熙來了的網路美食大特搜節目中介紹這幾款巧克力禮盒,果然是近期主打商品。

DSC_5165
DSC_5183
針對建國百年所推出的手工藝術巧克力禮盒有三款,由左到右分別為煉慾、禁果及天戒禮盒。煉慾原價450元/嘗鮮價320元丶天戒及禁果禮盒則是原價480元/嘗鮮價350元。禮盒很有質感,小姑看到直接order說盒子要留給她,要拿來收納髮飾那些小東西。

DSC_5216
側邊條有註明保存方式,冷藏保存七天、室溫18度C最美味,一盒共十顆。這次廠商三種各寄了二盒來,一口氣來了六盒試吃量大,所以除了固定班底外,連婆婆和來訪友人都加入了試吃戰局。

DSC_5306
DSC_6519
煉慾禮盒中附一張小卡,說明地獄裡的十大惡魔巧克力的名稱、外殼及內餡成份,允嘉都會先看小卡的介紹再來挑要吃哪個。平常有在做烘培的好友,看到這些巧克力內餡含有法芙那巧克力,就說是不錯的巧克力原料,開始猜起這盒的價錢^^"

DSC_5314
DSC_5323
DSC_5329
打開一看裡面是五顏六色的造型巧克力,如果沒看小卡上的介紹,一時之間還真不知該從何下手...

P1060283
P1060293
這朵玫瑰花造巧型巧克力,取名為『撒但的色慾』,甜甜的巧克力搭上覆盆子的酸,小姑覺得不錯吃,但婆婆覺得酸了點,二代口味大不同。

P1060287
P1060289
別西卜的暴食,上頭有很多珍珠巧克力米,小姑覺得香酥脆,口感很優,帶上紅酒,好吃!婆婆覺得有高梁酒味(大誤~~),其實內餡是有紅酒軟糖。

DSC_5339
阿斯莫德的殘酷,外表設計的像顆咖啡豆,咖啡讓巧克力吃起來帶些苦味,杏仁增加口感,交雜著淡淡的酒香,因為甜度低,被最怕甜的鳥先生列為前幾名~~

P1060299
P1060301
瑪門的貪婪,口味出乎小姑的意料,竟然是鹹的!!內餡是椰子果泥、芝麻和花生,婆婆吃不太習慣,而鳥先生覺得不錯吃,有點像蛋黃酥那種糕點,如果花生口感是硬脆的會更好~~

P1060288
路西華的驕傲,金字塔上層有金箔,內餡有蘋果酒香。

P1060326_1
利未安森的嫉妒,外層是法芙娜巧克力,內餡有白巧克力、薄荷酒、核桃和脆餅,薄荷酒味不重。

P1060303
P1060310
綠色造型的阿茲莫德妄想,內餡是抹茶紅豆,口感沙沙的。

P1060317
貝芬格的怠惰,婆婆說很香,吃的到柚子皮,酒味的吃多了,來這顆較清爽。

DSC_5375
吃了黑色煉慾後,接下來換白色天戒。

DSC_5411
天戒裡的十顆巧克力分別為拉結爾的智慧丶卡麥爾的簡樸丶亞夫結的寬容丶米迦勒的光芒丶尚達奉的慷慨丶拉斐爾的榮耀丶漢密爾的勝利丶梅丹佑的王冠丶加百列的謙遜丶然德基爾的仁慈,造型顏色也都很鮮明。

P1060323
然德基爾的仁慈像是珠寶盒,帶點臻果香的簡單口味。

DSC_5417
DSC_5429
拉斐爾的榮耀,造型像個鈴噹。吃下去還有汁會流出來,金桔檸檬跟白巧克力,酸酸甜甜,這顆也有酒味。

P1060177
P1060186_1
白色的『米迦勒的光芒』帶點檸檬的香氣。黑色是『加百列的謙遜』,吃的到整顆櫻桃果肉,又混著辣椒醬鹹鹹辣辣,很奇妙的口味。

P1060174
紅愛心是『亞夫結的寛容』,香蕉味滿濃的,加上白巧克力吃起來甜滋滋!

P1060196

漢密爾的勝利,看造型就知道是櫻桃口味的!櫻桃酒味滿重的。

P1060215
拉結爾的智慧,草莓香帶著薄荷酒香。

DSC_5231
DSC_5238
吃完煉慾和天戒,接下來換禁果禮盒。這款只有五種口味,每種口味二顆,成雙成對。五種禁果分為別:慾望果丶惡魔果丶善惡果丶智慧果及情愛果(由左至右)。

DSC_5288
情愛果是黑巧克力,上層是一大顆核桃,雖吃不出芥末味,小姑跟鳥先生有喜歡,鳥先生說這個完全不甜,但允嘉覺得苦苦的。

DSC_5279
DSC_5297
慾望果口感類似情愛果,吃起來比情愛果的黑巧甜,這個就是允嘉的菜。

DSC_5282
善惡果也一樣是簡單的白巧克力加上上面那顆開心果來點綴,增加口感。

整個吃完一輪後,小姑投給天戒,她說符合少女情懷的滋味,鳥先生和婆婆則是偏好傳統口味的禁果禮盒。基本上這三款巧克力禮盒的質感都不錯,拿來送禮算有體面,五彩繽紛的巧克力很有視覺效果及設計感,屬於口味新奇的創意巧克力(之前很少買這類型的巧克力),裡面也有不少是帶酒味的成人口味(小朋友要注意),目前google到的網路評價都還算不錯,尤其又上過康熙來了,有媒體加持的fu~


※D2惡魔蛋糕※
網址:http://www.devildessert.com
D2台北店: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80號
電話:(02) 25507760

D2台中店: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36號
電話:(04)23751195

桃竹苗取貨區
取貨地址:桃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63巷2弄5號
聯絡電話:(03)4855155

※延伸閱讀※

《試吃心得》D2惡魔香蕉巧克力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76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