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396
最近妹妹很會學人說話,然後發出類似的音,媽媽覺得她語言進步好多。最愛說"好"!而且講的超標準,三聲的音還會拉的很長,超可愛的。妳說什麼,她也似乎都聽的懂,就差還不會回話。

DSC_2276
我家妹妹只要看到爸爸買東西回來,就有個衝動要撲上去!像是尿布一買回來,很自動地自己撲過來把它翻倒,然後一股腦兩腳橫跨上去,先是一付騎馬的姿勢,最後再往前撲倒,而且她的力氣好大,可以一整個抱起來。某次姑姑趴在地上幫她撿滾進去電視櫃下面的小球,沒想到她似乎又看到熟悉的物體出現,馬上登登登的過來,就騎在姑姑的背上!看來很快就可以跟哥哥玩騎馬打戰的遊戲啦^^"

DSC_2406
妹妹對電腦超有興趣的,每次看到電腦螢幕,就會唉唉唉的要人家抱她過去看!尤其看到螢幕中出現熟悉的身影,像是自己或哥哥的照片,就會興奮的叫個不停!每每看到激動處,除了嘴巴動,手當然也不能閒著,會伸出來偷按個一兩下也好,現在還學會滾滑鼠,看來這小妞可能會比哥哥早學會用電腦哩XD

妹妹跟允嘉哥哥一樣,從小就有不把東西往嘴裡塞的好習慣,所以就算她拿再小的東西,媽媽我都不太用死盯著。最近她對散落在桌角的一堆一元硬幣很感興趣,雖然知道零錢很髒,但我還是沒有阻止她,等一下再抓她洗洗手就好。她會一個一個拿起來搬到地上去,或是放到推車軌道上,儼然是小小搬運工。突然想到我小時候最喜歡玩老闆與客人找錢的遊戲,以後來教她怎麼玩。

只是小孩會走路之後,活動範圍變得很廣,一個不注意,她就暴走出視線外,這個月額頭就多了兩個包,一個是撞到餐桌腳,另一個撞到和室桌XD。還有小孩越大,開始顯現出個性來,我發現她沒什麼耐心,穿衣服如果不小心卡在頭那邊,她會生氣(還是所有人都會生氣:P)!不過生氣歸生氣,還是會乖乖配合把手伸出來穿衣服。

上次去大阪忘了好好研究寶寶牙刷這件事,最近開始想認真幫她刷,看到有媽媽推薦那種360度牙刷,再來買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