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11
和國父紀念館一樣,四四南村也是允嘉小時候溜躂過的市區景點,現在裡面多了個好丘goog cho's,讓大人小孩可以消磨更多的時間,真好!

DSC_0032
妹妹今天心情好,先來個到此一遊照!妹妹這台推車坐沒幾次,但腳竟然已經通出來(台語),不時會到卡到輪子的感覺,腳踏墊也不能調低,看來即將面臨退役,小孩真的長太快。

DSC_0462
DSC_0144
DSC_0149
以後應該是運動掛的妹妹,還來不及幫她換掉黑白郎君睡褲,一下推車就開步走,妹妹超喜歡這裡的(基於某種原因,待會就知道^^")!這陣子我家妹妹的頭毛有比較長了,但還是處於不濃密的狀態,不過媽媽我完全不擔心這點,因為允嘉哥哥小時候也這樣,現在可是茂密的很。

DSC_0465
好丘試賣中,營業時間會變動~~

DSC_0455
DSC_0302
DSC_0291
DSC_0299
DSC_0413
好丘入口前半段是藝文區和台灣在地食材和創意商品展示販售區

DSC_0155
DSC_0310
DSC_0161
DSC_0281
DSC_0288
後半段用餐區可容客數不少,桌椅是有歲月痕跡的舊傢俱,區間角落各有不同風味,靠窗區採光好(很搶手),牆上那一面彩繪很可愛,很多客人帶著NB或書本前來(提供免費無線上網),就這樣悠閒的消磨午後時光。

DSC_0398
DSC_0407
這區是可容納多人座位的大包廂,從天花板直直懸掛下來的吊燈,燈罩是用瓷碗倒放,回家上網google才發現還有用大同電鍋的鐵鍋蓋來做,不得不佩服業者的巧思與創意。

DSC_0248
DSC_0166
我們選擇要席地而坐的和室桌,趁著隔壁還沒人坐時,讓妹妹可以放風一下,瞧她開心的哩~~

DSC_0303
DSC_0191
裡頭販賣的東西走健康風,貝果和鬆餅都有網友推。這天點了米布丁、豬排芥蘭貝果、每天一盤、新鮮柳澄汁及冰拿鐵,餐點搭配飲料,可折抵30元。平日下午時段(14:30~17:30)只有下午茶供應,有些餐點是沒有的喔!

DSC_0183
DSC_0392
米布丁50元,表層是奶酪,中間都是米粒,率先上桌讓妹妹補充趴趴造的體力。

DSC_0254
DSC_0209
妹妹有吃了幾口,但似乎不是很愛,並沒有主動再要!

DSC_0270
她反而對於自己的餐具(不是店家提供)比較有興趣!真可愛~~

DSC_0236
冷飲接續上桌,柳澄汁是現榨的,點餐忘了交待去冰,後來有請店員幫忙把冰塊挖掉,這樣妹妹才能喝。

DSC_0239
到現在還不太喝開水的妹妹(傷腦筋),正望著她喜歡的現榨果汁。

DSC_0197
DSC_0319
DSC_0335
DSC_0383
每天一餐份量不少,有點像大雜燴XD,有生菜沙拉、湯、每日配菜、炒貝果丁、貝果拉思古*2(好像就是硬硬的那個餅乾,上面有塗抹醬)及鹹蛋糕。鳥先生蠻愛那個極硬脆口感的餅乾,我則是喜歡鹹蛋糕。

DSC_0339
不敢給妹妹吃生食,有些餅乾及貝果對妹妹而言口感稍硬,怕她噎到,只有分她吃當天的每日配菜→馬玲薯跟雞肉塊的組合。雖然妹妹沒有像允嘉哥哥是那種很坐得住的孩子,但在餐廳的表現還算不好動,是在可以控制的範圍。

DSC_0367
這是店員推薦的豬排芥蘭貝果,正港台式口味,鳥先生蠻愛的,吃完有稱讚。

DSC_0472
DSC_0478
DSC_0474
再怎麼辛苦,為的就是這張怎麼看也看不膩的笑臉啊~~(快門按不停)

DSC_0522
DSC_0487
DSC_0484
差點忘了說為什麼妹妹喜歡這裡!這裡有一大片像丘陵起伏的草地,我家妹妹看到那一片竟然就像脫疆野馬般一路衝過去,害得鳥先生只好歪腰扶著她走上又走下,這一開走就是沒完沒了,整整走了半小時之久,把鳥先生的腰給累了個半死^^"

DSC_2402
DSC_2624
DSC_2915
最後把允嘉哥哥小時候的照片挖出來湊熱鬧^^


※好丘good cho's※
網址:http://www.streetvoice.com/goodchos
地址:台北市松勤街54號(信義公民會館C館)
電話:(02)27582609
時間:週二~五11:00~21:30.週六日10:00~18:00(週一公休)

※延伸閱讀※

《遊記》2007陳根找茶&四四南村&南村小吃蒸螃蟹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09070

《遊記》2007台北市信義公民會館---四四南村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7571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