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794
品.壽司後,再度跟前同事造訪公司附近的食彩櫻,先註明一下,這間是在日本震災前吃的。

P1000770
食彩櫻位於西華飯店後面的巷子,跟原味便當只差一條巷子;老闆娘是正港的日本人,國語說得不錯,最招牌的手藝就是炸雞和戚風蛋糕,抱著來吃日本料理心態的話應該會畫錯重點^^

P1000774
店內也有賣甜點,定食的甜點就是搭配巧克力或香草口味的戚風蛋糕,食尚玩家最近報導過的chiffon戚風蛋糕專賣店,據說跟食彩櫻頗有淵源。

P1000776
店內的裝潢,有酒櫃及和室間,和室間要脫鞋入內,坐在裡面很有在日本用餐的fu。

P1000779
這是晚餐定食的menu,晚餐價格較高,但菜色也較豐富,同事說晚餐時間也可以點午餐的定食,不過沒有附甜點。

P1000783
中午提供較平價的定食套餐,價格約在二百五至三百左右,須加一成服務費。

P1000787
另外有一份不同種類的生魚丼飯菜單,對一般上班族的我們,四五百的套餐貴了點,等老闆有請客時再點,哈哈^^

P1000785
這間是可容納六或七個人的獨立和室間,很適合三姑六婆來此放肆地聊八卦,較有隱密性!但這間腳下面沒有挖洞,只能盤腳或把腳打直,偶爾會因為腿太長而跟對面的同事腳親腳XD(明明我的腿就很短><")

P1000789
生魚丼定食,一份$280再加一成服務費,除了主菜外,還有一碟小菜、味噌湯跟戚風蛋糕一片。

P1000790
鮭魚生魚片給不少,視線集中的眼前切丁鮭魚這區,油脂最多,除此之外,還有鮭魚切片、二片玉子燒跟一些海帶。

P1000795
這個是鍋燒烏龍麵,因為有湯麵,就沒有味增湯,但多了道涼拌沙拉。還有二隻炸蝦跟一些炸物,炸的剛好 ,一下子就吃完了!麵條是讚歧烏龍麵,很Q,加點七味粉更提味。

P1000797
這份是可樂餅定食,一份$250外加一成。可樂餅雖然只有二片,可是很道地,別忘了老闆娘可是日本人來的!這份套餐多了些生菜沙拉,新鮮好吃。

P1000800
這是炸雞定食,一份$250,外皮炸的很酥,肉質很嫩,吃起來很Juicy,口味是日式的味道,再淋上日式醬汁更讚,份量有五六塊,愛吃炸肉的人吃起來很爽,這個我最常點!

P1000803
P1000804
這是食彩櫻的名片,櫻花很美!另一張橘色的名片,則是店內戚風蛋糕的出處。另外在食彩櫻斜對面的那家CHIFFON戚風,同事已經先一步去偷吃,下次記得要約我啊!


※食彩櫻※
網址: http://www.shokusai-sakura.com.tw
地址:103 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27號1樓
電話:02-25149029

※CHIFFON CAKE日式戚風專賣店※
網址:http://www.chiffon-cake.com.tw/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36號
電話:(02)27160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