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944
每次碰到節日或是有事想要和家人慶祝時,腦中浮起的外食就是那幾間店(高檔的不敢亂想),也因此,昆明街台客式無名日本料理和士林寶飽煲每年都會吃上個幾次,不過點來點去都是那1、2樣菜當基本盤。

DSC_2024
DSC_1829
DSC_1841
DSC_1845
士林寶飽煲就位於士林捷運站出口不遠的巷子內,這次已經算N訪,很難算出次數,只是每次來都感覺店面變大,生意又更好了,不過店內小老板們服務態度還是一樣親切。題外話,雖然吃過很多次,但每次"寶飽煲"、"寶寶寶"、"飽煲寶"這幾個字的順序還是傻傻分不清楚,很難google到店家電話來訂位orz...

DSC_1974
DSC_9655
DSC_1959
DSC_1953
最近必點的有蜜汁排骨、鹹蛋苦瓜和魩仔魚莧菜羹,好吃下飯!

DSC_1922
這次因為有妹妹參戰,所以加了蔥煎蛋,其實妹妹也來了第二次。

DSC_1875
DSC_1889
蔥煎蛋的厚度驚人,份量十足,三人以下點這個,戰力會消耗大半,我們有半盤打包回家。

DSC_9688
DSC_9697
DSC_9609
DSC_9643
DSC_9707
DSC_1943
除了最前面的三樣必點之外,我們也會加減亂點其他菜色,有些還不錯,但有時也是會有踩到地雷的fu,但無妨,有吃到想吃的那幾道就滿足啦!

DSC_2039
DSC_2045
好幾年前吃過的田中家泡芙,口味已經印象盡失,這回因為小泡芙9粒1盒特價100元才又不小心下手。雖然是小泡芙,裡面還是有夾起士蛋糕(田中家泡芙的特色),吃第1、2個覺得還ok,但晚點再吃就開始覺得有點膩,沒啥特別好印象。

DSC_2003
DSC_2009
DSC_2032
DSC_2027
妹妹長的快,第一次來寶飽煲還不會站,現在已經在捷運站下趴趴造(完全不受控制),要健康快樂長大喔!媽媽愛妳!


※士林寶飽煲※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壽街3號(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直行過中正路,右手邊第一條巷子)
電話:(02)28313481

※延伸閱讀※

捷運淡水信義線美食~士林站/劍潭站/士林夜市必吃美食口袋名單/歷年士林官邸菊展/陽明山賞花遊記/陽明山餐廳景點美食口袋名單整理→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2962798

《遊記》9803跳跳活力城BouncyTown特展&士林無店名魷魚羹

《團購美食》士林良益壽司(好吃豆皮&海苔壽司大募集!)

《食記》百合起酥蛋糕&芝玫起酥蛋糕(士林美食大募集!)

《食記》金蓬萊遵古台菜餐廳

《食記》士林阿香海產店

《食記》士林華齡街松竹梅平價壽司

《食記》士林寶飽煲

 《遊記》2009士林官邸菊展

《遊記》香茄園&士林官邸菊展

《團購美食》南雅夜市奶瓶爆米花士林店

《食記》士林夜市古早味懷念豆花

《食記》愛爾蘭瘋薯in士林夜市都會叢林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