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386
當我在電腦前吶喊:((我想吃美食)),卻又不知去哪?就去看看大哥大嫂還沒消化的口袋名單,本來看上咖啡弄,但臨時電話預約沒位子,好里佳在另一家黑米還有位子,快落淚了我~~

P1090310
P1090313
在市府站一號出口往右走,對面正是Uniquro鎮店的阪急百貨。

P1090319
過基隆路後,遇到星巴克右轉進巷子,然後一直走...當在懷疑有沒有走錯時,遇到博登藥局左轉進去就對了,在巷子底右手邊就可以看到不怎麼醒目的"黑米"了,離捷運站約十分鐘距離。

P1090335
P1090415
半開放式的廚房

P1090340
P1090417
P1090343
很有Fu的各個角落

P1090334
我們二個人除了點二份主餐外,只點一個套餐,麵包丶生菜及湯都想一網打盡,所以選了3號,加價160元。

P1090397
看別桌幾乎都有點蒜味脆薯一大盤,下次也要點來吃看看。

P1090345
P1090348
飲料蘋果汁是很普通的罐裝果汁,另一杯店員推薦的檸檬比特,說是雪碧加了什麼忘了,no good,我和友人都覺得不合味。

P1090355
溫熱的手工麵包口感滿Q,可惜不夠香。

P1090361
生菜滿新鮮,不過建議吃清淡的朋友不要把整個醬汁倒進去,味道重了些。

P1090366
湯有合我的味,以番茄湯做基底,加了許多紅白蘿蔔及小玉米,好吃。

P1090369
P1090371
海鮮披薩260元,不是很大,小於一般9吋的pizza,不是屬於薄片的,有點略厚,皮有點像手工麵包的口味。這個真的很鮮甜,整個海味超濃,裡面Cheese也放不少,整個很讚,我們二個女生一片接一片的吃,還要了辣椒粉增加辣度,一下子就被我們喀光了。不過最後吃的那一二塊有點顯油,還好pizza裡面的海鮮汁超甜的,我們完全不介意它有點油^^"

P1090386
店家很貼心,在我們點完餐時有問我們是否會分著吃,原來是會等我們一起把海鮮披薩解決掉之後才將熱騰騰的招牌"墨魚燉飯"送上桌,揪感心。這墨魚燉飯不愧是招牌,米粒是屬於較硬的口感,墨魚汁搞的黑麻麻的一盤,完全看不出飯裡加了很多的花枝丁,每一口都吃的到碎花枝,吃起來整個口感很有層次,超Q,有驚艷到。上頭的花枝也煎的很酥香,愈嚼愈香甜,這盤下肚後超有飽足感,只是邊說話時都滿口黑牙,醜了點,如果是約會點這道可能不太妙。若喜歡偏軟的米飯口感,可以事先跟店家說唷!

P1090406
P1090411
話說我今天團購的大湖草莓到貨,餐後想跟朋友加個料來點新鮮水果,禮貌上問一下店員,沒想到竟被拒絕不能去洗來吃,真悶...吃不到草莓,點個甜點來吃吃好了。主廚的手工焦糖布丁,上頭的焦糖滿厚的,也比一般的硬一點,吃起來很爽,裡面的布丁綿密好吃,一個加一成後99元,不便宜,建議大家還是忍一下,回家洗水果吃就好XD

這餐吃下來,竟然一張小朋友還不夠,荷包有點傷,主餐很好吃算值得,但附餐丶甜點加價後吃下來就貴了點。下次4個人以上的聚餐會考慮來這,多點人才能再試其他菜色,像是海鮮燉飯丶炸薯條及辣雞翅等,順便注文啤酒來high~~


※黑米CAFE BISTRO※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53巷22弄5號
電話:(02) 2768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